close
清境農場真是個好地方,海拔高,車子一度吃不到空氣爬的很吃力哈!
略為冷洌的清新空氣彷彿加拿大的秋天啊!很用力的讓風拂著臉~
看到第一攤水蜜桃,吵著馬上要吃,一點都不想貨比三家(事後果然發現比較貴呀哈)
不管啦!好吃最重要~當成一分錢一分貨啦!

蜜蘋果好漂亮,我最怕吃到不脆的蘋果,蜜蘋果好大好甜剛好和水蜜桃的口感互補

 

看到南瓜就想到阿太,我要叫我阿太『南瓜阿太』,不過目前我還沒研究出好吃的南瓜料理?一定要想一想,不然很可惜啊!南瓜家裡煮法都是蒸式,奶焗可能不錯噢! 


我最最最喜歡的水蜜桃品種,鮮紅多汁,香味馥郁!一顆80元好好吃好好吃
其實我不太愛吃『軟軟的』水果,但唯獨對水蜜桃偏心它可以軟沒關係:D

 

梨山癡情花 不!是梨山高麗菜~爽脆清甜~用泰國蝦醬大火快炒~噢My God!又要升天了
 


不同品種的水蜜桃,我比較偏愛鮮紅的那種,但是試吃了還是水準之上的美味多汁啊!


就是它就是它!根本不用咬~用含的~果肉和果汁就這樣只融你口也融你手......
不用幾秒鐘就可以完一顆,然後很不滿足的舔一下嘴角再一顆

 


就這樣,用大粒鮮紅的水蜜桃和蜜蘋果,佐以新鮮的空氣和滿滿的幸褔感
啊~~~我愛大自然!這個夏天很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