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同學汎汎舊文重貼作法:D

在邀請同學來家裡用餐時,事先假裝不經意的詢問:妳喜歡吃蕃茄紅醬汁
或是奶油白醬汁呢?得知她們喜愛的是蕃茄紅醬時,心裡已經稍稍擬好當天的小菜單;
主菜就來個簡單好吃的烤雞肉蕃茄義大利肉醬麵吧!(小姐們不愛蕃茄但愛蕃茄肉醬)

離這次動手再做蕃茄義大利肉醬,上一次是在2年前了,也是做給別人吃,對方也是很捧場的把 10 人份的義大利肉醬麵吃光光!而我本身則是偏好奶油白醬汁。


材料真心一顆、洋葱2顆、蒜頭數顆切片、紅葱頭、紅蘿蔔、西洋芹菜丁、熟透紅蕃茄、可果美蕃茄糊、牛絞肉、豬絞肉、義大利香料、肉桂葉2片、牛肉高湯罐 

作法:蒜頭切片煎至香酥,洋葱切丁煮至熟軟,放入豬絞肉炒熟,呈起,再將牛絞肉下鍋炒熟,再加入豬絞肉,接著把紅蕃茄加入,炒~再加入蕃茄糊,再倒入牛肉高湯罐後,依序加入其他的香料,最終起鍋前,加入乳酪絲~西洋芹碎味,巴西里。

一邊攪拌,一邊以中火慢燉,心裡一定要想著如何煮出一鍋美味好吃又充滿愛心的肉醬
才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