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了,總是很忙,忙中總是有點躁,百般不願意在六日還看到課業
難得的把NB帶離台北,這是兼顧報告和假期的唯一方法。與其和GIS 相看相搏鬥!
不如暫時放開,好好喝個茶。 很安靜的、不多話的、放鬆一下,回頭再戰~


好喜歡水晶燈,但又擔心他會像歌劇魅影一樣掉下來:D,壁爐中有炭枝
試著不加糖不加奶的伯爵熱茶,濃郁的茶味沒有被慣有的糖奶覆蓋,也是滋味。


單點的乳酪蛋糕,乍看之下以為是提拉米蘇~上面的那層可可粉.哈!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不酸但夠奶味.搭配難得無糖的伯爵熱茶,恰到好處。


有著地中海和法國味的夏慕尼,很喜歡。


六月中了呢!俗稱的地獄週....哈!平時再囂張的人也瀟灑不起來 天氣熱,蟬亂叫~
舊的離去新的即將到來;很期待暑假,可以實現我的計劃,生活就是這樣,一件一件的大事小事不斷堆疊交錯,一一解決或延宕
總是快樂、再忙還是要喝茶;期待新的學期。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