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不愉快的氛圍、化苦難為祝褔,是我最大的專長
在經過昨天的懊悔後,今天我已經是一尾『活鳳』(母的)

開開心心的選了下學年的課表,為了度過統計學這門課在學校7-11 買了兩本雜誌:
《一個人去旅行》、《My lohas》墊在桌上提神。精神為之一振!這個暑假將會很充實

下課後,三個人在校車上嘻嘻哈哈到了士林站為了一包試用品,而Skin Food 美眉太溫柔,心狠手辣的我,於是二度的為了兌換1包試用品而買了化妝品..請加上來回校車資或計程車
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如何符合經濟效益誰可以回答我?而且我並不信任韓妝(請相信資生堂)。

京都-浪漫明治館
巧遇學弟!邀他坐我隔壁....金團長瞪我,和我不斷的演內心戲!我暗自笑到快內傷啊))))


金團長的咖哩雞蓋飯,她挌下一句:『東吳的咖哩雞飯都比它好吃!』可見真的有氣到。
藍帶豬排定食不錯吃呀!麵包粉外衣很酥脆,豬排也很札實,起司泊泊流出...名符其實。

在我要磨芝麻前,學弟悄悄的傳了圖文解說版教我怎麼樣磨芝麻......我忍的好痛苦好痛苦
十分努力克制不要笑場 米飯很好吃,晶瑩剔透粒粒飽滿,給它9分掌聲鼓勵鼓勵。

高麗菜絲要淋上和風沙拉醬,我和金團長都很喜歡,吃二輪~學弟在一邊靜靜的觀看著。

不論有沒有愛情 我就多買/多吃  這是我不斷在實踐的~

世事無常.對自己好( 對家人好 ),這是我的理念,不管如何千萬不要虧待自己,
如果生活中有無法掌握的事物,那至少可以對自己寬容一點。
不論是享受美食,和朋友玩樂,合理消費,不過份娛樂,都是我最喜歡的
Eat and live!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從來不吝於花錢在食物。

不論是到某一個城市,另一個國家,最快速融入當地的方法就是【吃】
要了解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一個人,最快的方法也是看他/她怎麼【吃】

紅樓夢作者《曹雪芹》也說:『富過三代才懂吃』,這句話也許主觀我不敢完全認同,
但我確實是很不欣賞把【食】當作是餵飽自己,小氣苛刻的人~雖然又有一句話說:
【胃大志小】但人生不過幾十載,民以食為天,連這麼【基本】的事都捨得虧待自己.
斤斤計較之餘,那麼不用期望這樣的人會對別人太好。

人生的路很崎嶇,慾望城市裡的凱莉選擇買鞋子來走的平坦,我則是把放在第一順位~
當然在經濟不是很寬裕的情況下求得溫飽是最高指導原則
但我身邊也曾有過經濟穩定甚至是優渥的人,吃的極不佳。很富有但卻不富足
其小氣計較的嘴臉令人看了就倒胃,不但自己汲汲營營,連帶著也干預了別人的生活
好似見不得別人好,東嫌西嫌,嫌貴嫌浪費!

其實 粗.茶.淡.飯 也有情趣,甚為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