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據說是殺氣騰騰的到了學校 連金團長都感受到那一股強大的低氣壓
很生氣的可以對著空氣揮拳,用力的下往上跳想要踩扁不吉利的王八蛋;嚇壞金團長。
同時也嚇到路過的同學們,此時的我,手上還有一根吃了一半的義美紅豆冰


今天不是我的天,一切都反常;我舉手跟老師說:『你的字太小看不到!』(很大膽)

下了課,走在臨溪路上,某人的車開過去停了下來,搖下窗戶,手和上半身探出來
我的心臟快被牙齒咬爛,擺出101式的相親微笑跟他打招呼
忽然間他問:『要搭便車嗎?』
在那千分之一秒之內,我火速的回答:『不用!』

他抿了一下嘴微笑的離去,而我就在金團長錯愕的眼神下幾乎抱著前面的路燈撞死自己。


我....我在做什麼呀?!就上車!上車上車上車上車啊!撲上去撲上去撲上去啊!唉........

啊!我不能原諒我自己!金團長也不能原諒我!就這樣讓他走了。
真是沒出息的我呀!搭一下便車也好啊~有搭有機會,沒搭就死會

有他的地方,我頂多偷偷的繞過去看,大不了假裝不期而遇,給他一個微笑
有他的地方,我反而不敢參加,我也好想去聚會
有他的地方,我反而只能看著講堂說明上他的名字而不能去報名聆聽
有他的地方,我可以沒有人性的把金團長一把推開,往樓梯下衝為的就的和他對到眼
有他的地方,是支持我的動力,雖然同時有那麼多人在同一個空間

而今天,是學期最後一次遇到他了,再來就要期末考、放暑假了
千載難逄的機會,我就這樣在千分之一秒內說出:『不用!』( 跩.個.屁 )

不.用.什.麼.啊!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啊!!!!!載我載我載我載我啊!!!
一直不斷的在路上懊悔,這大概是2007年唯一一件令我腕惜不已的事啊!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卻不敢靠近?只能用娃娃音對他說:『你好』,然後揮一下手如此而已。
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那麼特別?根本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我反而希望他不要注意到我。



只要和感情有關,我就是個沒出息的東西,婆婆媽媽像個娘兒們,完全沒有戰鬥力
可以拱手讓人送給妳,其窩囊的程度,令BC小姐忍不住問我該不會是處女?... 

註定要和金團長交往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