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上統計學時,和金團長兩個人餓到不行,恰好那天,美麗的安琪拉學姐做了愛心飯糰給阿杰學長,於是我們只好.....


一開始出現的男人就是阿杰學長.....

【香香】:我按到錄影了啦!我按到錄影了啦!快點
【阿杰】:那就錄妳啊~

《佳郁正在很認真在算統計學;組長不是當假的

【妳甜】:這真的可以吃嗎?這真的可以吃嗎?(極餓!眼睛沒離開過飯糰)
【阿杰】:真的

【香香】:妳現在這個動作全部都被錄下來了
【妳甜】:沒有沒有~~安琪拉沒有~~我只是問一下

【阿杰】:這是愛的分享←《沒有人理他,專心挑飯糰》....

【妳甜】:說沒有沒有.但眼睛沒離開過飯糰
  嘰嘰咕咕不知在說什麼但手已經拿了飯糰

【妳甜】:好...安琪拉我吃了噢?$%^&8!@#@#@嘰嘰呱呱(口齒非常不清不知在講什麼)
【妳甜】:婉貞你要要來吃一個飯團嗎?
【金團長】:我不喜歡吃鮪魚不要不要! (打妳兩拳已經沒東西吃還挑,被我瞪了一眼)

【妳甜+金團長】:~謝謝安琪拉《大大鞠躬》~謝謝安琪拉~《大大鞠躬》


【阿杰】:哎喲好可怕噢  (哈哈哈哈)
【香香】:你快點關掉好不好!
【阿杰】:關了關了......





這一切都是東吳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