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晚,另外朋友吃飯的地方是光復南路上的日式居酒屋 DOZO ,我極喜歡他們選的這間餐廳,剛好換個清淡的口味,而且整個店內的氛圍和播放的音樂深得我心啊!


來個餐前酒【蜜桃清酒】
淡淡的水蜜桃甜味加上適合女性的淡清酒,我喝了三杯  非常喜歡。
透明的酒與鮮橙切片在一片黑色的氛圍裡,好看。這杯酒是我拿來乾杯的酒噢!開心啊!

【奢華蛋蛋壽司】
對海鮮的卵情有獨鍾,很喜歡魚卵在口中爆破的感覺~就像吃M$M 巧克力一樣,我要的是脆皮爆破的感覺而不是吃巧克力,這二件事有異曲同工之妙


【綜合燒物】雞肉串上的辣椒相得亦彰.配酒.爽快。



【韓式海鮮煎餅】跑錯地方了老韓.這裡是日式料理



【軍艦壽司、烤杏鮑菇】海裡游的、樹上長的,一舉攻下。



【珍味海鮮斧飯】

這也是衝著上面的鮮鮭魚卵點的~噢吔!飯端來時,會附上一只小雞鬧鐘,訂時25分鐘煮飯,待小雞鳴,服務生會來掀蓋拌飯;炊煙裊裊、燙到不妙。



【骰子牛肉佐橙醋蘿蔔泥】
是菲力牛肉,五分熟,我的最愛,約末有9塊肉.價、高、味、美。



【草莓奶昔】
熱愛草莓點心,非點不可~

門外.有老僮



這裡的音樂真的好非常好就算衝著音樂來我也願意! 已列為我的理想餐廳名單之一了,不論是一群朋友來可以吆喝,即使是只有2個人也很適合,燈光很棒,音樂也棒,挑高的空間感覺很放鬆。我已經鎖定好那2公升的大啤酒了 (請看下圖女生桌上的啤酒桶)


DOZO.Izakaya.Dinner Bar 創作和食居酒屋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F(華視大樓)附近有停車場40元/小時)
電話: (02) 2778-1135
晚上6點營業至凌晨3點




酒足飯飽的生日天~感謝。

arrow
arrow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