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    謝謝妳們堅持要幫我過生日。那我也堅持要請客
源自美國知名連鎖義式餐廳,【Romano's Macaroni Grill】義大利餐廳
茹絲葵Chili's 為同一企業,這二間都是極好的餐廳有一定的水準,二話不說訂位去囉!


餐廳裡的聲樂家;謝謝你幫我唱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呀!真是辛苦你了~可惜太晚開機錄影只有後半段。還有美麗的女服務生端來插著1根蠟燭的濃情巧克力布朗尼
金團長妳【吔~~~】什麼勁 XD


【妳甜與香香】→很好嘛~我生日妳還不讓我躲後面...我瞪...哇哈哈


每一份餐點都好重量級!就是要這樣人多吃才爽快,排滿一桌子的菜,就像一家人一樣。
筱芸辛苦妳了,我們是【不挑食2人組】~



我喜歡Romano's Macaroni Grill的食物好吃份量又多(太多),每一道菜都是大碗公裝盛,
必須大夥分食享用著 ,仍然吃不太完,哈~和男朋友來可能要收斂一點..


三道甜點:濃情巧克力蛋糕是Romano's Macaroni Grill招待壽星、提拉米蘇多情檸檬派都走甜濕路線也很好吃。
香香的手工卡片真是太驚人了!好可愛好夢幻啊!


瞧!【香香是個人才】↓不挖角她來我對不起系學會美宣組啊!
謝謝妳們呀~東吳女孩們,也謝謝要趕回嶺東的佳郁前一天的蛋糕和卡片;
學期快結束了,很快的我們已經認識一年了呢!大夥要我許願:
『我對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也很知足,一切都很好、很幸褔,沒有其他的願望,
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同學們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另一個秘密願望乃文問我:『好.那就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 



Romano's Macaroni Grill

地址: 台北市松壽路22號 (1樓)
電話: 02-27224567
網址:
www.macaronigri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