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在講,我的人生就是生來快樂的;今天下午,看了一位教授歷年來的文章,
再看看自己記事本上待交的報告、排得滿滿的行程、週末不能回家.......
覺得自己、太膚淺、太快樂、不夠深刻、沒有社會學的sense、沒有生命的情調!然後.....
一直down 天都黑了、青蛙都叫了、肚子都餓了;直到夜晚,我家的燈都還沒開。

煮了好幾杯咖啡,但是位置放的不對,電扇在我背後吹,當我想要拿起咖啡時,又涼掉了~於是乎,心情又更加的淒涼...因為連咖啡都在整我。 我至少煮了 7

我跟 F 說:
『我覺得自己是粒石頭!可能再八百年都生不出教授那樣的文章,每天都瘋瘋顛顛的,不可能成為像他那樣的人;教授說他年輕的時候多次自殺未遂,那我是不是也得砍自己幾刀』

然後,好友在線上傳這個黃惠慈小姐的影片給我,害我得煮第 8 杯咖啡。
因為笑到噴出來.....我想我說的沒錯:我真的要砍自己幾刀,為什麼這樣一點點的東西就可以讓我起死回生??我不膚淺,是什麼...........(就.是.膚.淺.不.必.多.言)

分手擂台一定是假的,但是為什麼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笑點那麼低?都不會笑場?
我又復活了!我真的很膚淺...笑到我肚子好痛啊! 噢吔~我復活了!就這樣一個影片

有五集 ←但其實看一集就夠了...


原來這種節目存在的價值是因為我啊)))))  媽的爛爆了啊!神經病啊))))浪費時間啊))))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