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是台北我最喜歡的城市其中之一,就如同我們劉維公教授的話;
『天母-是個美感部落。』
再加上地域性的關係離學校近,不論是吃飯逛街都十分方便!
 
Häagen Dazs 冰淇淋是多年以前我老爸引領我吃的吔!真是時髦的老爸!現在每次回家
我們都會去逛家樂褔,然後一人買一桶,在回家的路上必經的小公園,父女倆吃完再回家
因為如果被大人看到我吃冰,哈!就會被小唸一下:D

所以,在台北吃Häagen Dazs順便想念爸爸(未免也太煽情吧)明明只是個下午茶咩
陽光真的很好不多也不少,室內隔絶了熱空氣,但是透著玻璃,我們身上都打了最自然的光



只要是和焦糖或是莓果類有關的東西我都極愛!連身上擦的乳液也要買焦糖口味的
甜甜的味道,不膩!Häagen Dazs 的冰淇淋沒話說的~不必多言。


這是熱拿鐵;吃拿鐵,真是冰火五重天啊~(妳變態ㄚ)
我的壞習慣要改!只要和人對談,我就會停止吃東西或是喝東西,然後不但拖延到別人時間(例如要趕下一堂課),連食物也冷啦!
下次我要很熱很熱的喝掉它!


今天室內人不多,很奇怪的情況,在人多的餐廳裡,我們音量跟著大聲
在人少的地方我們同樣的也會降低音量......難怪在港式飲茶裡大家都要呦和來呦和去的。



我和香香各點了一支脆餅,但完全沒有派它上場,就任它晾在桌面上
直到香香想到請筱芸將【吃吃看】的布朗尼+甜筒脆餅,變好朋友
才解決掉它......不是這樣吃的吧?哇哈哈!




我愈來愈喜歡我們這坨朋友相處的模式了。

再也沒有人會提到不該提的掃興份子,大家都是聊些笑到流淚/不干他人事的閒談/
不再有人會令我們出現不愉快或是謾話的字眼。10句話裡大概有8句是在大笑著的吧!
我說:『我的的出生是為了追求快樂的』,然而我一直都有做到。

我很愛丟東西;不管是電腦裡的檔案 / 信箱裡的信件 / 家裡的雜物 / 用不到的保養品 / 不必要的朋友 / MSN上的名字;我時常清理,保持乾淨。像是幫自己裝上防毒軟體一樣!
以後我還是會不斷的追求我自己主觀認定的快樂。 
我快樂我的家人就快樂,我的家人快樂我就快樂,我快樂朋友也跟著感染的到

社會上需要多一點快樂的人,天天是好日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