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個爛課天。心狠手辣的我把  團長    同學當成簽名的工具(每逄週四無良心)
 
The Diner 樂子」是全天候的美式早餐店;一整天都供應著美式的早餐、Brunch,
據說不接受預約,時常一堆人在排隊!在瑞安街繞了4圈吧!終於才找到The Diner


很幸運的今天竟然不用排隊,選了一個角落的位置;菜單上有著我最愛的Omelette,自從在巴里島的一間飯店吃過廚師讓妳指定加入任何材料的 Omelette之後,我就深深的愛上它了。並且,店裡使用有機蛋,楬黃色的殼看起來真營養呢。


§希臘蛋卷 Greek Omelette §



裡面有菠菜、費達起司、蘑菇,滑滑嫩嫩的很好吃!並且有果汁/奶茶/咖啡/紅茶可以任選
而且還可以續杯噢!:) 所以我點了一個柳橙汁;再單點一杯草莓奶昔180可抵30元呢!


side dish:我捨棄薯餅而選擇烤馬鈴薯塊;果然是明確的選擇呀,烤的很入味又鬆軟
小黃盅裡裝的是軟軟的奶油,可以佐以烤全麥土司或是白土司,不過奶油不夠香呢~

 

§德洲酥炸牛排 Country fried steak§

薄薄的牛肉片上裹了粉淋上類似乳酪的醬料,不太好吃 :(
 

我是水牛,除了原本搭配的柳橙汁(可無限續杯)我還加點了一杯草莓奶昔、可樂
  

店內空間不大,氣氛是很美式很熱絡的唷!所以如果想要安安靜靜的享用食物
或是看本好書、聽個音樂什麼的,這裡可能只適合純用餐,並且,雖然是美式早餐
但它們早上10點才營業呢!許多客人是外籍人士,下回找一下崇洋媚外的金柏莉來一下


扣分....草莓奶昔給我用台灣啤酒的杯子裝...比沒有放一顆草莓點綴還討厭呀!


其實一進店裡時,一度被鄰桌的一大群女學生吵到想要離開 :(
但想想:這裡屬性本來就不是走安靜優雅調性(哈),其吵鬧程度足以媲美東吳的交誼廳:p
用餐的過程中、我的耳朵完全聽不到店裡有播什麼音樂?只聽到一群火雞在叫!呱呱呱
然後,和對面的一對夫妻相看兩無言.... 他們無奈的、放棄只吃一半的食物離開了。



PS.附近有2個平面停車場;1小時/30元,挺划算噢!
下次,想要來吃美式鬆餅再淋上濃稠的加拿大楓糖漿;並且自備ip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