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潘亭的MSN上寫著學校的彰友會同學有擺攤販售寶珍香-桂圓蛋糕 ←(按)
愛吃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今天在學校課堂中不斷和金柏莉嚷嚷想要快點去中庭買來吃;還一直回頭問後面的潘亭他們會不會很快就賣完?心急如焚啊!


喏!就是這個啦!中堂下課馬上衝來包走一盒  總共有12個,佳郁分了3個,其他的都在GIS課分食掉了;連石教授都被我塞了一個,還和他聊天一夥人問東問西~
(感謝托比借我桂圓蛋糕的照片) 因為根本來不及照相,一人分一個就喀光啦!明天再買!


ㄚ!果然名不虛傳呀!長的像瑪芬 ( muffin ) 的桂圓蛋糕,濕濕潤潤的,表面有碎核桃
但是不礙事,重點是蛋糕體裡的漬桂圓,好好吃噢!10個有9個說好吃吔!

在台中時,我媽常會買那一盒不便宜的桂圓乾用來煮紅棗茶給我喝,每次我都請她多放一點桂圓乾在茶裡煮,因為甜甜的好好吃,好似是蜜餞一樣 ,雖然甜,但是真好ㄔ
這個寶珍香的桂圓蛋糕裡也有桂圓乾,而且更濕潤,剛好平衡了蛋糕澱粉的口感


有吃的都給我來拍照存證,筱芸乃文還有克麗絲汀郭沒拍到~登山去了。
啊~好好ㄔ噢!明天明天我還要去買!如果星期五還有擺台我要買回去給家人嚐嚐
雖然他們都不像我那麼愛吃甜食;好幾回買一堆Mister Donut 回家,都沒人捧場,最後還是落入我的胃中....嘻嘻嘻,這次我想也是吧?但無論如何先買再說。


今天的 GIS 真好玩,但期中考就不好玩了,接下來不能再假GIS之名,
行:奇摩拍賣/無名相簿/美食導覽之實了。
奇怪,不是自己的電腦就特別好玩?那也按內

PS.
給遠在加拿大 kamloops 悠閒騎腳踏車還不小心在MSN上告誡我不准多吃桂圓蛋榚
否則多吃一個會多胖回1公斤的泰媽媽:我很聽話,只吃了1個ㄚ! 哇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