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沙發是我的,沒有人可以搶,我要好好的躺一個下午。

今天我放了自己半天的生理假,於早上的英文課後(按)

回到家,很爽快的寫了一下網誌,突然覺得怪怪的?!
噢!原來是好朋友來了~馬上跑去沖熱水澡,再度用熱水狂沖肚子,並且趁著肚皮熱熱時抹上用了一年的舒緩經痛按摩精油;因為大概再過一個小時就是經痛時間了。還好是在家裡,如果在學校來月經,那整個人就要卡在椅子上動彈不得了。

果然,下午的統計學沒有辦法去上了。躺在房間傳簡訊給女孩們,交待一下事情
沉沉的睡到下午4點多,精神好多了,經痛舒緩,穿著內褲開著暖爐就在家裡跑來跑去。

不想浪費這麼光明正大的生理假,於是把天天都要喝上2罐的健怡可樂、家裡必備的巧克力、以及前幾天買來的書全搬到客廳小桌上,打算趁今天下午好好的享受一下。

山上天氣冷,到房裡拿出2枚枕頭和我的被子,躺在洗得很清潔,斷腿金剛無法上去的沙發,就這樣一邊敷著台中好友Cherry寄來數十包的Q10面膜、E.G.F面膜,一邊看著書
肚子上是熱熱香香的精油,頸部以下全埋在我的花花羽毛被中,又輕又溫暖。友情啊自由啊


象徵派詩人-《夏宇》在曼陀羅詩刊09期作品中的第6篇:『在港口最後一次零星出現』
有這麼一句【滲出血,痛並快樂著。】

此時此刻

我也正
【滲出血,痛!並快樂著 。】


PS.如果被夏宇知道我這様亂用他的詩句....他大概會崩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