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讓影片跑完一次,第二次就會很順暢了!》

妳甜妳演一下那個【速隨?】快點.........

金柏:吔~妳現在就在拍了噢?

妳甜對呀~己經在拍了啊!


金柏:速隨?】妳學一下 (吔~我叫妳學,妳叫筱芸學.......)

筱芸速隨吔?】 (人家叫妳學妳就學......妳完蛋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聲




妳甜速隨?】是誰講的?

筱芸 張 X 銘 啊 !(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妳甜妳是哪一班的?妳叫什麼名字?

筱芸 我...偶...呃我是路人甲.... (還拿我的相機套遮臉,可能有點太小噢!(

金柏:不要拍我啦!   好害羞    ( 本來這是妳的戲份,變成筱芸的)

妳甜然後馬上寄到系辦去!好!很好很好!非常謝謝!





妳甜隔壁那間......好.......

筱芸那個 X X X 用這個照相,妳說她叫什麼名字?妳叫什麼名字?

妳甜啊!哈哈!現場蒐證就去 X X X ,就說:妳叫什麼名字?好~ 有名牌我幫妳拍,OK !!好~妳態度很差哦!好!我寄給妳們店長......對!
  
(自從上了快一年劉維公的課,我就變的跟他一樣,愛在每句話後面加上一個』)




註1:
原本要去另一間小店吃蛋糕,但有一個女店員態度極差,我們決定換店!
在轉身離開店裡時我面帶微笑的跟她挌了一句:『我可以知道妳的名字嗎?』
然後傾身看了一下她胸口前的名牌 :【楊 X X】 『很好!!我記下來了。』
『妳放心我一定會跟妳們店長客訴的!!!』留下一臉大便的楊XX.....
 
受人滴水之恩,我會湧泉以報,但是妳無故惹到我,我也會連本帶利息的奉還..........
『我會跟妳們店長投訴的!』然後我們就來到這家蛋糕店玩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註2:
我當然沒有去客訴,1個小時薪水才不到一百塊的工讀生我不想害她,跟她挌話只讓想讓她知道:不要認為店不是她開的就可以用極差的態度對待客人,要不要是那天我肚子很餓急著想要馬上吃東西,我一定當場請店長出來,我一向是這樣的。現在網路、部落格那麼發達,我也沒有把店名寫出來,但我保證我下次絶不會踏進那家店,除非我找幾個很會裝澳客的朋友一起去,保證讓她忙到當天辭職。

-----------------------------------------------------------------------------------------------

解答速隨?】= 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