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放春假的第1日(總共有5天噢),午茶時間,大夥約在忠孝敦化站碰面
個星期前就約好蛋糕吃爆團今天終於成行,沒辦法~誰叫雙主修的雙主修/ 不同課的不同課;要把大夥集合起來十分不容易,而且今天還臨時少了3枚團員..下一次的約會就是4月中的期中考之後囉!一定不會放過妳們 (哈)



也許是假期的第一日吧!東區的小巷弄裡好多潮男潮女,APE男滿街跑
幸好我們即時的抵達,才有寬敞的好位置可以好好享受蛋糕和一些簡單的輕食


今天大家戰鬥力都不錯,其中幾樣乳酪蛋糕美味的令人吃了了輪,焦糖布丁上面的薄脆糖衣,也是噴槍現烤的,每一樣甜點都拿了高分,雖然都是基本款,但是口味還不算少,還好是跟一群女朋友來,不然看看下面的種類,(有的口味還吃了次呢),男生大概會嚇跑。




中間也不忘串場的來幾道中式點心:炒米粉炒飯竟然意外的好吃!PIZZA 是夏威夷口味,還有 奶油蘑菇焗飯極好吃! 沙拉因為不是凱撒蘿蔓生菜所以不對我胃口。


就這樣,我們不斷的吃 、不斷的笑、還有拍攝好幾集長達十多分鐘的八卦影片,2G的記憶卡果然是買對了!導演還一人分飾多角;影片的內容如果寄給系主任(樹水?)
一定會紅,我是指成績........。

4月,很忙,每個週末都有約會,甚致是跨縣市的約會,高中同學會就在4月底於台中舉辦;4月中旬是長達一週的期中考,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期末報告。
明天還要和筱茵吃飯,星期日則是以前大學的同學麗珊、月伶,和她們的男朋友。(期待)
然後我想搬家,搬到一個有捷運或有校車的地方,金剛和芭比則希望房東可以接納他們。

車子還卡在東澳還沒去救它,不知道它還在不在現場?昨天下課很幸運的在大排長龍的台北火車站買到了有座位的自強號^^原本在網路訂半天訂不到車票,早已抱著站回家的打算,真是幸運    原本帶著的幾本書是想要在車上打發時間卻完全不必要,一離站我馬上陷入深深的睡眠之中,而且很甜很沉,直到目的地到了我才醒來

想到要再5天才能去上課就有點小捨不得,我們都覺得時間過太快,學校的人太好    
我們是沒有黑暗面的女孩。有我們的地方就不得不互相提醒不要笑的太誇張太大聲!
(交誼廳...交誼廳...交誼廳...是暗號)......怎麼會這樣?一直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