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金剛仍然用三隻腳走路,包著紗布的左後腳仍不踏地,心裡十分的擔心極擔心傷到骨頭,預約星期二照X光。目前能做的就是讓他保持舒適,自己心情平靜下來,討論的結果是:不論如何一定要讓金剛恢復以往的健康,希望真的千萬不要傷到骨頭。

晚上打起精神外出吃飯,特別選一間頗受好評的義式燉飯餐廳,但是當服務生送來茶水時我就知道不妙!竟然用紙杯裝開水..我可以接受杯子不小心沒洗乾淨,但是用紙杯裝水....

單點的餐前沙拉,
蕃茄乳酪蘿勒沙拉
不對不對啊!這款沙拉的乳酪應該是要用Fresh Mozzarella Cheese馬芝拉乳酪才對呀!
這裡夾的乳酪吃起來口感很硬,完全沒有乳酪的香味,似乎只是切達起司...
而且蘿勒,是磨成粉的香料,而不是新鮮的蘿勒葉子。但.蕃茄很新鮮,多汁



玉米濃湯 + 大蒜麵包
中規中矩,濃湯我有喝掉一半,麵包外酥內軟,大蒜醬也很好吃




點餐前特地詢問店長:哪一樣是店裡的招牌?結果是這個很辣的什麼腸什麼義式燉飯....
很仔細的嚼了幾口,馬上放下湯匙,我想我的表情一定掩飾不住失望吧?!
燉飯一點兒都不彈牙,很仔細的翻了翻米飯,發現每粒米的大小都不一樣
更別提是用地中海米了!應該只是一般的白米,口感不用說燉了,根本是湯泡飯嘛



義式.....什麼什麼....麵,反正令人毫無印象的平凡,走過絶對留不下痕跡
而且麵條也太軟.真是.不必多言。



會被雷公打!沒吃幾口就回家了。


離開時的桌面,好浪費!但是實在難以下嚥,店家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我看到所謂的廚師,是一個看起來非常年輕的少年,加油吧!我猜他們一定換過廚師?
不然就我聽到朋友的評價是很好的,或是,今天廚師休假?外場工讀生代打上場?

照片是用小可愛 CANON IXY800 IS 拍的,我和它還不熟
但印象很好,在夜晚用自動模式拍攝,感覺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