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是107年 的校慶,連下了幾天的雨今天竟然如此幸運的看到太陽公公
上午到了學校,好熱鬧 :) 久違的陽光令我們心情近乎雀躍 ,後面有日文系的假櫻花吔:)
好有春天的感覺呀!一掃前幾日的壞天氣。



在學校完成了Assignment  ,即刻開車和金柏莉再度前住天母
在金柏莉的記憶之下我們很快開車來到天母德行西路占地不小的道地德式美食館
「Wendel's溫德德式烘焙」♧上次的Wendel's德式烘焙餐館♧
今天有看到德國老闆MichaleWendel 麥克溫德,也在席座忙著和外國客人聊天,星期假日,生意特別好。 建議事先訂位才以免向隅噢!

餐廳是連著麵包店,粗估有七十多種麵包、四十多種蛋糕,以及多種德式餐飲。
另外還供應德式華士坦與帶有香草口味的愛丁格啤酒;麵包全是店內當天烘焙出爐,嚼勁夠、帶點鹹味是特色,而且不僅可用餐,還可以買回麵包、香腸等德式美食回家享用噢。


(↑此張照片引用Mobile 的 Cat)



【羊奶起司蘿蔓生火腿鮮蔬沙拉】很大一份哩!足以讓我們一同分食
正確名稱我忘了,內容物就是爽脆的蘿蔓生菜、醃薰薄火腿、黃瓜、黑橄欖、油漬紅椒
佐以紅酒醋,頗開胃,羊奶乳酪味道很重,如果害怕重口味起司的人可能不適合唷!




【溫德手工麵包』
非常紮實的雜糧式麵包,還沒入口就已經聞到香味了
十分健康又富嚼勁,我愛抹上厚厚的奶油,但其實只要單吃就很美味囉!



【焗烤牛肉醬千層麵】
極多的乳酪和奶醬,酸甜的牛肉義大利肉醬和千層麵
口味偏重,如果可以來杯啤酒一定可以互相平衡滋味哩!




【傳統德式肉腸German Bratwurst
新鮮的德國肉腸質地嫩實、是我喜歡吃的脆皮口感,搭配綿密柔軟的馬鈴薯泥,濕濕的應該有加奶油哩,德式酸菜醃製後再與凱利茴香、杜松子共同燉煮,因此連不愛酸菜的我都吃了一半呢!德國肉腸沾佐略帶辛辣的黃芥蘑醬,味覺層次分明唷。
可是我吃不飽啦!下次我要點綜合香腸拼盤:D




Cute 金柏莉


門口來一張



離開時,在隔壁相連的麵包坊買了好吃的德式巧克力圓餅,大約有一個手掌大吧!很好吃。以及和一個我最愛的糖霜肉桂麵包卷,自從Costco不再販賣之後,一直沒有再吃到思念的糖霜肉桂卷;Wendel' 的肉桂糖裡有加酸奶,和Costco 的純糖口味不太相同,底下的麵包體也比較鬆軟好吃!
今心情實在太開心了,金柏莉的事,我的事(商業週刊.....) 哈哈:D 
還有那可憐傻眼的籃球隊員.....


溫德的餐飲真的小偏鹹,但是我倒可以接受,因為我是西洋胃:D,店內氣氛很熱鬧,是可以不用太輕聲細語拘束的餐廳環境;今天還遇到一攤生日Party,店家幫他們用紗縵隔了一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還有贈送可愛的英文字母蠟燭。好可愛我也想要有一個吔!如果天氣好,更推薦選擇戶外的座席,可以享用到陽光。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 2831-4592
營業時間:7:30 am-11 pm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