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的美國之旅,我最懷念的食物,竟然不是波士頓的名產龍蝦!卻是極平凡到咋舌的點心,那就是現做現買的Krispy Kreme  (糖霜)glazed 甜甜圈。至今看著照片回想起,我甚至一度感受到它在口中的滋味呀忘不了~忘~不~了~忘不了你的...什麼不會唱了!

就是這樣透明的製作流程,通常只有一大片的玻璃窗將我們這些嗜吃甜食的人隔絶在外
一個一個可愛的甜甜圈由機器一個一個的淋上我最愛的基本口味:
Original glazed(糖霜)甜甜圈。它不但價格最便宜,也是最經典的不敗基本款。


Krispy Kreme 
這是在美國一家非常有名的甜甜圈!生意好到股票己經在華爾街上市!
剛出爐的原味糖霜甜甜圈,一定要趁熱享用Original Glazed 原味糖霜甜甜圈是店裡賣的最好的招牌口味 上面的糖霜是濕軟的、融化的,和甜甜圈的本體是結為一體浸潤在麵包體上的,非常非常的細緻
 
只要咬下那ㄧ口就會明白為什麼krespy Kreme的甜甜圈這麼受歡迎! 
坦白說,吃過
 Krispy Kreme 的甜甜圈,你將不會再對日式的Mister Donut有任何食慾
口感非常微妙,和台灣的甜甜圈完全不同!入口即化,好似融化在你的舌頭上一般柔軟。

放涼後則會結成一層乳白色的薄霜,別有另一番風味!


這麼好吃的甜甜圈一定是外帶一盒,並且在付錢走出門口馬上就用薄油紙拈上一個來吃
大口大口趁它還帶著溫度、濕潤軟甜的時候咬下去!
我只能說:那一刻我真希望那美妙的滋味不要消失,所以應該不要吞下肚就好....哈!!!!



它的店面分為獨立式的和設立據點在各大Mall 裡面,當你逛街逛到看到Krispy Kreme 招牌時,若有看到一個圓圓亮亮的"Hot",那就表示正有剛出爐的甜甜圈唷!希望今年的暑假能有機會再吃到這美國道地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





原文出處: ♧【美國】Krispy Kreme甜甜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