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日本Lycee 粉紅小花眼藥水,我買的是淺粉紅色
(標榜在戴著隱形眼鏡的同時可以滴入) 很涼爽不同於一般人工淚液
主要功效是舒緩乾眼,使眼球的紅血絲減少,就是可以白分明啦!

小小的一罐,超級小好可愛,大概比 4 塊牛奶糖大一些些吧?
方型的是不是很像糖菓 嗚~但也很快就得要再補貨了....容量小呀 !

平時上課,尤其是星期一,從早上8點10分到晚上8點20,一整天若是戴著隱形眼鏡,十分不舒服!所以有這樣小巧可愛的眼藥水非常方便噢!即使放在鉛筆袋裡也不會太佔位罝,隨手就可以點個幾滴,馬上舒緩眼睛不適;或者是長時間的電腦族,大量使用眼睛工作的人也很適合!(不管你是打報告還是逛拍賣.....)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有元氣啊!!!黑白分明,有精神呀!不過目前台灣還沒有販賣

眼線是用M.A.C 眼線膏黑色,不暈染很好用!要配合專用的M.A.C 刷具才好上手
,或是用Anna sui 的眼線筆可以填補睫毛之間的縫隙畫個隱形眼線也很好用。



M.A.C 黑色的眼線膏購於美國,價格較台灣便宜 ,而且刷子竟然比眼線膏貴哩..好用啊!



黑色放大片則是英諾華長戴型
黑色放大片評比:

韓國 G&G  效果:☆☆☆☆☆  舒適度:☆☆
英 諾 華
效果:☆☆☆☆   舒適度:☆☆
菲 士 康
效果:☆☆☆☆   舒適度:☆☆

嬌 生
效果:☆    舒適度:☆☆☆☆☆←有戴跟沒戴是一樣的看不出來變黑變大
媚 點 效果:☆☆☆☆   舒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