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由於大家都要各自回家鄉,一個半月見不到面會很想念對方
所以一定要出來小聚一下。地點則選在東區,在忠孝東路四段上位於頂好市場斜對面的bisto 98 大樓

昨天晚上考了三個小時的手殘式社會學,讓大家從頭髮酸痛到腳趾!所幸,有努力有信心!
今天可以放心的玩了。
因為有2位小姐不能吃牛肉,所以我們的選擇變很少
因此選了一間我現在還不知道名字的店 金柏莉補充:店名是:woodstone



就是 點飲料,喝完一種可以再點另外一種,一直不斷的喝到你不想喝為止
然後有麵包、夾著雞肉和芥茉的前菜、以及各種口味的PIZZA和烤雞腿

這張照片代表著,如果以為躲在後面臉會變小!
但是卻忘了後果是『對不到焦而變成背景人!』哇哈哈哈哈哈哈


從社團趕來的 佳 郁 和,與劉德華差一個字的 X 德 華


笑點很低 妳 甜 + 永遠在製造笑點 香 香 + 笑點比我還低金 柏 莉


發生什麼事?佳郁和德華幫我們拍的照片會有二種不同的顏色!真是利害~




香香我看妳下次不敢再躲後面了吧?糊了妳!

後來,吃了大概2個多小時,就轉戰去KTV 唱歌!有威利卡和學生證,真的有便宜到~
而且還有高手雲集,笑點不斷!吵死啦~還有膽小鬼,連上廁所都要拉人陪
我們的參賽者有:

女 扮 男 聲 選手
過 時 歌 曲 選手→ 我招了!這個參賽著是我~
英 文 歌 曲 選手
流 行 歌 曲 選手
台 語 歌 曲 選手

完全不會搶歌,因為彼此都不會唱彼此專長的歌曲,妳們說和諧不和諧?
都可以呼應鄭秀文的天衣無縫了!

從下午1點吃喝玩樂到晚上快9點,時間真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在東區街頭分手時,還真是依依不捨ㄚ!下學期再一起打拚玩樂吧!
讓我們好好的休個假,過個好年吧~

噢!
因為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就意思意思放上一張應個景好了。《應什麼景???》





PS.它們的服務態度很好,食物好壞參半,但是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