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各位好朋友們 很快的一年又到了尾聲~
今年我多了許多想要親手烘焙點心和包裝禮物的好朋友
12月19日,先烤了上百片的廸士尼奶油餅乾這個等我過完聖誔節再來整理照片

又趕著在放假前一天,把給好同學和教授、助教的餅乾烤好~
整整從晚上9點多烤到凌晨4點半才上床!6點掙扎著起床
提著一袋點心趕著上8點10分的課~
好累啊!但是看到好友們拿到餅乾的笑臉一切都值得了。



今年的餅乾共有四款;但主要以巧克力為主軸^^ 才有甜蜜蜜的幸褔感

第一款:M&M 魔鬼巧克力餅乾
主要以80%的法芙巧克力加鮮奶油和發酵奶油為餅乾配方~濃郁好吃!



第二款;杏仁角可可粉甜圓餅 
烤出香味的杏仁角可以平衡巧克力的甜味,是成熟的大人風味噢!




第三款;晒黑的薑餅人
當然少不了薑餅人呀!但是我考慮到若是用薑糖去做
可能會淪為重看不重吃的裝飾品,所以決定薑餅人變成黑人
一樣是巧克力為底的餅乾,再畫上自己打的糖霜,就真的可以吃下肚啦!
♡去年的薑餅人♡


第四款;巧克力雪球 (今日評價第一名)
金柏莉熱愛SUBWAY 餅乾,於是白色的雪球就是以白糖 + 發酵奶油 搓成圓球狀
烤好後冷卻,再沾上隔水融化的鮮奶巧克力
好可愛噢!評價也很讚噢!




等待餅乾們冷卻後,再一個一個用訂作的包裝袋裝妥,感覺是不是更有質感了呢?
由於是聖誕節的緣故,否則平時若是請朋友們享用,則不會這麼不環保啦



用普通的牛皮紙裁成方型,再黏起來,再綁上麻繩
(順帯一提!麻繩有夠難買!我從台北跑到內湖再跑到汐止才買到哩)
一張小卡片,正面打個洞,後面可以寫上祝褔的話~又可以辨認是誰的餅乾~一舉二得啊!
上面是收件人,下面是寄件人,黃 X 恬 是我,我不是單名 黃恬,也千萬不要亂猜中間的字是啥?絶對不是黃西田........................咻~ ~ 好冷!






放假囉!有5~6個報告在追我們!
但是心中的喜悅和快樂仍然不減!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想到今年很充實的完成很多事!
心裡真是開心
也祝各位朋友們,聖誔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