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凌晨3點多了吔!好不容易金剛那身毛,被深夜徐徐的涼給吹乾了, 老娘我,腰也閃了! 金剛現在正把他的頭枕在他的手手上面睡覺,好口ㄞ啊! 

 社區裡的休憩椅 

星期日,回到台北~等著晚上去接金剛,大約凌晨1點,金剛回到汐止啦
考慮著要不要幫他洗澡,沒猶豫太久,馬上請他進浴室,因為太晚了怕在陽台洗會吵到鄰居,到時又被貼條子:(


 通往小瀑布的路  白天還好,晚上有點可怕~

金剛很乖的讓我洗好澡,用吸水毛巾幫他擦到7分乾,那麼晚了,
只能下去樓下的草坪給風自然吹乾,帶了一袋 ♡泰媽媽♡ 美國買回來的黑糖餅乾
穿上羽毛衣(是的,汐止晚上已經可以穿羽毛衣了....)
和金剛一起到樓下去跑跑,希望風夠大,可以快點把他吹乾

 我們住在湖中央,山~圍繞著我們吔  




深夜的水蓮山莊只有警衛晃來晃去,偌大的社區裡只有我和金剛真是奓侈吔!
看著金剛蹦蹦跳跳的在他熟悉的草地上,小橋上,東跑西跑,真的很口ㄞ啊~ 

 小橋,下面有流水,還有養錦鋰魚 

不時的叫他一下,讓他回來吃餅乾,再去跑

 天蹺課一天,在家陪金剛  
因為早上起來,發現金剛一直打噴涕~好口憐,所以中午帶他下去樓下晒太陽,跑一跑
晚上要帶金剛出去吃飯飯,希望他要有食慾才好吔!




  沒有葡萄的葡萄藤   


 我是小園丁,我愛灌溉  


 每天大小便的專屬草地,吔!誰拍我的屁股?  



  到處都可以坐下來,我每一張都要跳上去  



  天氣冷了,沒有躺椅也沒有比基尼了...... 

 

 

   真是空氣清新,微風徐徐啊   

 

  來一張脯瞰圖 ,這就是我們運動的地方  



吔!太陽快下山了
準備一下要去吃飯了唷~
金剛從 阿貝 那裡當兵回來後,可能是有想我噢!變得更加黏人,
連出去運動,都會三不五時回來找我~以前啊!是整個人跑不見蛋好吧!

而且變得好靈巧,小山坡啊~椅子啊~可以很輕快的跳上跳下!
每天和王子他們在運動就是有差~肌肉變結實了!整個人也不再笨重如牛了

下次再去找 ♡阿貝♡玩噢!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