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個小時我就得坐在B619教室上課了,現在我只好一邊煮著咖啡一邊等著天亮
星期一的課是『天地堂』,也就是從早上8:10~晚上20:10分........ 好樣的....


關於我今天沒睡,明天等著找死的原因有二:金剛、以及我的新朋友"白巧克力"
白巧克力小姐在上星期五就已經到我手中,看她多麼小巧可愛,簡直是個紙片人


但是我到了今天(過了3天)才知道如何將白巧克力小姐喚醒!
上週五,我興沖沖的想要換上sin卡,想要聽聽慾望城市的片頭曲從手機中傳出
但無奈我就是無法開機,我不斷的幫白巧克力小姐充電,兩顆電池輪流充來充去,換來換去
然後又一度懷疑是否為家裡的插座有問題以至於無法導電?
(但其實有問題的是我的腦袋),總之,白巧克力小姐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我有一個好習慣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除非問題我真的無法解決而又非解決不可時,我才會向別人求救
因此我非常誠懇的向一位專家詢問:
『請問那個電池是不是要充電"很久"啊?因為我從星期五充到現在星期日都沒有電耶!』 
『我一直按字鍵它還是無法開機耶!』

專家先是丟來    這個表情,以表示他對此問題的愚蠢度感到無可言喻的悲哀
接著幽幽的道出:『.......開機鈕不是妳按的那個""..............』



啊我充了3天電,不斷的按的鍵,不是開機鈕啊?
原來,原來和開機沒有關係噢?害我整整按了3天多耶!


 

  呼!終於把白巧克力小姐喚醒了!她大概也被我按了3天快崩潰了吧?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把桌面換上芭比的照片,看著她閃著粉紅色的燈,白色配紅色,整個得我的寵!

 
於是開心的上床,看書,滴上精油,準備好好的睡上一覺.......
沒想到金剛來亂,叫他進來不進來,好!那我關門!你在外面總可以吧??

不可以!他老大硬要擋在門口,讓妳關不了門(看!雙眼皮都跑出來了還要玩?)↓


硬拖他進來,他開始鬧妳!整隻趴到床上,不讓妳看書,拚命用鼻子頂妳,要摸摸
我乾脆用棉被把自己矇起來,沒想到金剛可能以為我不見了?狂用他的兩隻前腳 "扒" 我!
害我在棉被裡咯咯咯的笑死!結果讓金剛更加以為我被棉被捉走了吧?瘋狂大扒!像在扒土那樣!!

好.....算了....不想管他
結果就是三更半夜金剛自己Nature Hight,玩的鏗鏗鏘鏘的


 雖然很欠揍但是很可愛ㄋㄟ
不行這樣鄰居會來投訴啦~~~~~~~~~~~~~~~

 

 


只好打算要揍人了!
哼!會怕就好.......






媽~~~~~~~天亮了!我要吃早餐了..........



Good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