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滂沱大雨,逼著我不得不一隻一隻分批的把狗兒護送上樓
顧不得管理員的阻擋,硬是要把車停在大門口,以縮短淋到雨的路程

家裡是有點亂,拖把壞了,杯子全擱在水槽裡沒洗
打理好了寶貝們的晚餐,飼料上淋了神奇的油,2000塊一罐希望可以快快看到你們成效

洗了澡
收拾一下明天學校要用的資料
不到凌晨1點就上床,今天陪我的是雅歌塔克里斯多夫(Agota Christof)的惡童三部曲
30分鐘後,以為自己就要睡著了,於是強迫自己閤起書本,熄燈


想到了今天晚上和女友的對話,我實在不應該再和她聯繫了
我真的不需要妳為我捎來任何消息
算我小氣好了,珍重不再見了。

開燈,起來
打開廚房的食物櫃
還好尚有一包桂格麥片,冰箱除了水和果醬什麼也沒有了。

明天一定要買洗碗精回來洗杯子了
還好
還有 最後一只杯子 讓我泡這最後一包麥片



聞香而來,桌子底下的黃金剛



被我吵醒的雪寶



夜深了,照片也跟著糊了

糟糕!麥片也冷掉了......這30度c 的麥片真是浪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