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白天的坪林包場遊泳,又餓又累!♡小娟♡提議來到台北市的【老德廚房】
在繞了幾圈停了車後,一行人和一群狗寶貝,就饑腸轆轆的就座


之前看了大Toby的♡老德廚房♡熟女生日會 十足心動
於是滿心期待的帶著游完泳又洗好澡的狗兒們一齊入座啦!

 



§ Evian 礦泉水 §
一位是$25元,但席間,服務人員會不斷的加水



§ 熱烘烘香料麵包 §
麵包外皮酥酥的,裡面卻很柔軟,抹上奶油以及麵包原本的香料味好好吃
而且它長的好可愛啊!!


§ 彩椒油醋沙拉 §
<今天的沙拉我不喜歡,因為我想要吃生菜不喜歡椒類 :(


§ 手工餅乾 §
軟軟的手工餅乾~也好吃!奶油味很重


§ 奶油洋葱濃湯 §
濃湯裡有一絲一絲的洋葱,但是己經煮的很熟軟,上面浮著一小塊奶油酥皮
洋葱不但入口即化,還很甜,但是小苗說它是【木瓜湯】


§ 佩斯朵嫩雞史帕滋 § $380
很多塊被蘿勒醬及奶油白醬包圍的雞肉塊,上面撒著杏仁片
軟嫩的雞肉加上脆脆的杏仁片,很好吃,也很特別的口感


§ 紅酒牛肉卷 § $550
搭配馬鈴薯泥,以及蔓越莓,雖然有加了紅酒,但是並不會酸,只是很嫩很好吃!


§ 老德豬腳拼盤 § $550
一半的豬腳是水煮的,另一半的豬腳是烤的
我個人偏好烤的豬腳,尤其他們己經切好去骨,外皮很脆,水煮的則是QQ的也很好吃
尤其是他們的酸菜,雖然我不愛,但是其他人都愛死了~我愛他們的芥茉醬


§ 德式綜合香腸 § $450
一共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詳細名稱不知,但是有紅的、白的、細的
我自己喜歡吃紅的,因為它口感脆脆的,份量不少,還搭有烤馬鈴薯塊


§ 德國黑麥滋 §
太美妙的飲料了!有汽泡,我最愛,想喝酒但它又不是酒,在歐洲風行數十年的黑麥汁,甜甜的好喝噢!
含有大量豐富的蛋白質、維他命B群、鈣、鐵…等營養素,可以增加免疫力,對於活化體力也有幫助
我們已經決定請♡米小♡幫我們訂幾箱各自回家喝到爽 :D


§ 黃金剛 §
金剛今天除了露出了『警棍』給各位阿姨們看之外,還很認真的跟著♡廖添叮、阿拉叮♡ 遊了好久的泳
在老德廚房也很聽話除了想找女生玩之外,都很乖的在桌子下休息,也和老德廚房的姐姐拍照唷!

 

 

老德廚房 Haxen Gaststatte
Tel: (02) 2546-3046
地址: 台北市復興北路225號1樓

可帶狗狗,店主人很親切噢!
但記得要低調並照顧好自己的寶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