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一直以來我就不注重這個節日,因為我每天都過的很幸褔快樂
不用在生日的時候特別慶祝,吃喝玩樂也是常態
何況生日的意義是母親受難,因此特別是要感謝母親在先


不過仍然收到了許多好朋友的祝褔,尤其在6月1日晚上過了12點時陸續開始收到祝褔,
怎樣?大家都在搶第一!要拿好人卡是嗎?


相較以往生日至少會和家人吃飯或和好朋友們聚餐,今年真是低調到一個境界!一一拒絶了每個朋友的邀約
在一個月前就跟大家講好今年不會出去吃飯,所以禮物都拿到了,甚至還有一個小可愛在5月就先訂蛋糕來我家:)因為實在是有更重要的事情在忙碌著,我不敢離開家裡。


6月2日晚上12點前,還是推卻不了的吃了一個愛心蛋糕
並且很用力、很誠懇的許了三個願望!第一次那麼希望我的願望得以實現:D
以前吹爉蠋前,都是亂講以免尷尬(朋友都在等著吹蠟燭切蛋糕嘛)


如果我可以活到75歲那麼我已經走過了3分之1的時間了
加油!要繼續豐富自己的人生


今年八月我一定可以達到我人生中第一個誠心誠意許下的願望!

式微不代表遺忘,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