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以我現在的每日的規劃和進度而言;上網、寫網誌、MSN,都是大惡不赦、天理不容、千夫所指之罪行。

因為根本不應該把時間花在這裡,還有一個王八蛋,在這個時候送了我好幾套我很喜歡的日劇DVD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玩XBOX遊戲,真叫我不知要感謝他?還是怨恨他:-)

這一陣子完全沒有任何娛樂活動,最多就是每週一次的電影之夜,吃吃飯(但實在沒辦法寫出食記了,因為太花時間)

忙碌時,二個寶貝;金剛和優卡總是在一邊吵鬧玩耍,不然就是來頂妳要妳陪她玩,
而金剛有了壞習慣是天天要趴在我大腿上舔我臉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壹週刊:D,書櫃的閒書都沒有拿下來過,床頭上堆積的閒書,早就長灰塵了。

我快要枯萎了 來給我澆點水吧............................

也變的六親不認!什麼事都不干我的事

朋友約吃飯,不去;好友約溜狗,拒絶;阿嬤教我包粽子,要包!才會中! 

再堅持下去


8月!8月我要帶金剛和芭比去環島 ! 



8月!8月我要恢復小提琴的課還有鋼琴課! 

8月!8月我要天天烤蛋糕、烘餅乾! 烤箱已經半年沒動了!

8月!8月我要買個新鏡頭,我已經二個月沒動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