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義式坊的價格真的很便宜!因此每次用餐非得先訂位不可,
如果臨時Walk in,一定要等個一到兩個小時
並且如果是在晚上9點前入內,還得限時間用完餐!沒辦法好好的放鬆吃飯! 


話雖如此,為了他們的Pizza,我還是會一來再來.....




§ 優格水果沙拉 §

 

新鮮水果淋上酸酣的優格,雖然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
但是水果很新鮮爽脆,就是好沙拉~




§ 蛤蜊巧達濃湯 §
味道非常像是好市多販賣的濃湯
簡單好喝,不過份量太少了啦~好想來片麵包擦碗唷



§ 乳酪焗菠菜Pizza §
大大推薦!!

這是Pizza菜單裡最~~~~~~~簡單的一款Pizza!烤得薄脆的Pizza餅皮上舖著生菠菜葉,以及熱熱的乳酪醬汁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也不特別!但是吃起來就別有洞天!你一定要試試看 好好吃唷!



§ 鮮蝦茄汁義大利麵 §
一樣是一道安全簡單很基本的義大利麵,沒有什麼獨特之處,但是份量很多,吃的飽,不會難吃



§ 蘑菇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
一樣是安全,不難吃的義大利麵,麵條軟硬適中(最怕吃到軟軟的麵了)



§ 紅酒漬蘋果霜淇淋§
吃一口紅酒漬蘋果,怪怪的,是我自己本身不喜歡,所以全部沒吃~放給它融化......殘念......



再次重覆,古拉爵的Pizza真的都很好吃呢!而且它真的很平價,不過如果你是很講究氣氛,很注重隱私的人
那麼不要去欣欣晶華樓上的古拉爵,因為它的位置安排的不太好,一整排,二個二個座並排著你只要往左或往右,手一打直,就可以摸到隔壁陌生人的臉,所以真的是很尷尬的近距離啊!
不過若是在離峰時間前往用餐,就不會有困擾了

這裡的位置真的不太適合談情說愛連講個話都不太好意思!因為一定會被隔壁聽到

不過還好我吃飯不配話的!安靜的很~所以下次我還是會為了Pizza再度前往的!
尤其幾乎每週都去欣欣晶華影城看電影,
古拉爵營業至晚上2點,打包一個Pizza去看不可能的任務,比吃爆米花有創意。


PS.我再也受不了用手機拍照啦!感覺好像白內障在看東西>"<
決定要買一台Sony M2當成隨身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