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真的不想變成壓死駱駝的那根稻草.....
某天經過華視大樓,看見一間人潮洶湧的東沺-日式創作料理

一問之下,還沒有位置呢!先去附近逛逛,二個小時後,才得以入內用餐...
用餐方式是先付帳,388元+10%,服務生送來了菜單,說明所有的餐點都可以自由點用

飲料類也可以自己的拿取!
也許是因為此店家是新開幕,所以服務人員對桌位、菜色、上菜程序都不熟悉
好幾度服務生竟然問我:你這桌是幾號啊?然後端著菜晃來晃去
第一輪的菜色,算是實驗性質,很快的我就找出下一輪該點和不該點的料理





創作料理的名號,但是其實連個雛型都沒有哩
生魚片:滿好吃的~不過形狀就.......像是刀子不夠利似的(不過我不介意!好吃就好)
炸 蝦:也不錯,但是麵衣太厚,但由於是吃到飽的,所以不覺得意外!
握壽司: 嗯,也還不錯
但是其他十多樣的菜色,就真的很普通,普通到我連放上手機照片都害羞了~
例如:手捲~竟然裡面包醋飯????有點魚目混珠的感覺
湯:冷!
豬排:硬!


所以,只專攻生魚片和炸蝦的我,很快的就不想吃了
不幸的,還吃到一個臭掉的死章魚!跟服務生反應
那個白目,還站在原地一直跟我辯解:『不會啊~不可能啊~怎麼會啊~............』
我真是要ㄈㄣ倒了!



當下如果他跟我說:『小姐抱歉!我馬上替您詢問師父』
回來就算我拉肚子拉到死也沒關係~
誠如網路上討論的
是地雷

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啊)))))))
也誠心的祝褔他們,希望半年後經過光復南路,他們還存在.........。



(不到三個月,再路過,果然已歇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