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欠扁的表情和姿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信仰的不同,來到中台禪寺我一點兒都沒有感覺......
但是中台襌寺很漂亮,處處有守衛,師父及比丘尼都很親切,寺內也有好多珍貴的樹
整個規劃的又乾淨,又有規模



後面的鐘不能亂敲!要先念一段經文才可以
啊我不會念經,所以不敲 ,但一度想坐在鐘下面,因為被阻止,所以沒坐.....



寺內遇見熱情的師父,他主動要幫我們跟背後雄偉的建築拍照
看他拍的這麼賣力,身體整個扭曲,我也用手機回拍他一張 ,代表我的敬意........



師父長這樣↓我對蒜頭鼻很有好感,整個代表親切二個字



寺內許多又大又美的佛像
感覺是有錢人家的廟...... 
因為有很多守衛盯著我們看,所以我也不敢拍什麼照了.....反正我也照不出好東西




不能因為信耶穌就不信阿彌陀佛
但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很richㄋㄟ ,金光閃閃,貴氣逼人啊)))))))))))))))))))))

算了,來張Ending!史上最無聊之沒內容網誌,就敗在中台襌寺了.... 
模仿一下暴牙,我們都穿紅色

ㄛ彌陀佛
不要打偶...
偶不鞋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