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到蜂蜜焦糖茶是在筱茵 的家..........一個深夜,二個瘋女人
實在是很令人懷念的滋味啊..



那天晚上天氣突然轉涼,來到筱茵的住處,已是晚上10點多啦!
一邊聊天,一邊啜飲著小茵泡的蜂蜜焦糖紅茶,心裡想著: 2006年的好事之一,是重拾我們的友誼

我的朋友不多,但是都很好 
就像八寶冰裡的料,有酸的,甜的,脆的,也可以是煉乳還是糖漿
不是很常見面,也不是常聊電話或MSN
但是可以陪你吃飯,玩耍,敗家,聊書,聊男人,鬼扯 .........癡心守候哈哈!

我們從筱茵的保養品,衣服,還有他學長學姐的家事開始亂聊,手還不停的試擦,試穿...
後來..又聊到限制級的,居然隨手抄起了桌上的小叮噹問我????
我幾乎笑倒在小茵的沙發上顫抖不已 (真是抱歉啊~小叮噹被拿來比大小....)


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當晚的好滋味,(究竟是茶真的好喝?還是當晚氣氛太好?)
一直催促筱茵合購,果然,筱茵是合購女王,最後好像買了100個茶包是嗎?

今天訂購的蜂蜜焦糖紅茶寄來了,每個三角型的茶包裡都看的到清楚的紅茶葉和花瓣
它是以保鮮袋密封起來,打開袋子已經馬上聞到了濃郁的焦糖香味

先取出一包來沖泡,其餘的分別裝進3個玻璃罐子裡保鮮

85。c的熱水沖泡,不需加糖也不用加牛奶
喝起來雖然沒有甜味,但是會回甘,很順口
神奇的是:即使放冷了喝,也絶對不會有澀味,記得那天開車回到家
已經是半個小時了,整個口中還是很香很香的焦糖茶味,而且即使再回沖,味道一樣濃郁

並不會有人工香料重的感覺,和我之前買的他牌的焦糖紅茶真的差很多
(之前那個外國品牌的焦糖茶現在已經變成了我的櫃子芳香劑) MIT果然並不輸人唷

在我心中,這種外國茶的地位已經和咖啡一樣高了
每天早上一杯熱咖啡可以讓我很有精神的工作,一杯熱茶可以讓我神清氣爽

多棒啊!而且這個蜂蜜焦糖茶一包只要14塊錢,可以回沖好幾次
如果你覺得星巴克的咖啡太貴,那就喝喝茶吧。


這次還購買了其他口味的茶,一樣都是英式茶及加味茶,下回再來分享

蜂蜜焦糖茶 ← 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