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很常做的一道超簡易的電鍋料理
我自己卻是一次也沒吃過,因為一做好馬上就會被吃光光了

材料港式臘腸(紅色)港式肝腸(黑色,略酸),杏鮑菇

作法:臘腸們,用飛水清洗一下,再切段,擺入米上,按照正常的煮飯程序即可
   杏鮑菇也是切塊擺上即可

醬料:鰹魚露3匙,蠔油3匙,冰糖2匙,水少許,蒜瓣切碎放入,

待電鍋跳起後,掀蓋拌勻,再加入醬料就很好吃囉!

建議一次不要煮太多,我都是煮4杯米,一天就可以被吃完
如果臘腸飯放了太晚,會有油味跑出來,我想大概是因為臘腸本身的關係吧?


這個臘腸飯~~大概會成為我廚房裡的絶響吧!因為我自己不愛吃,也沒吃過
寫下來,緬懷一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