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回台北補習,趁著中間空堂幾小時,
樂狗生活館和幾個養金剛同一胎的狗爸媽喝茶聊天,
發現他們這一群兄弟姐妹分成二個派系

一派是像
卡蜜歐老實敦厚派 ,另一派是金剛這種粄逆反骨派
ps.他們這群兄弟,長相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大耳朵小眼睛,而且聰明又愛講話


話說這次過年回家,金剛不但光明正大的從神明桌上把整隻拜拜的雞拖下來,死咬著不放
為了救那隻雞!跟他硬搶的結果是:那隻雞沒了屁股..........


速速擺回神明桌,晚上雞被大卸八塊上了桌,竟然沒人發現少了雞屁股

星期六一早,我回到台北補習,托家人幫我照顧一天金剛
沒想到今天剛回來,阿嬤就興沖沖的跑來"告狀"啦!

『拎那隻小剛珠(是小金剛啦),偷造去你耶棉床上ㄋㄟ』


呃...為了有證據,還拍了照


是的!其實在過年期間,我好意放他在家裡閒晃,我人在洗澡
沒想到洗完澡出來,看見小金剛居在老神在在的趴在我的床上,旁邊是我換下來牛仔褲
金剛嘴裡咬著破碎的紅包袋,床上散落著幾張千元大鈔!?
還好錢沒破,不然...........不然..........我也只有認了

我猜那時的我,血壓大概升高到要破錶了!


然後你罵他,他會跟你頂嘴,ㄚ嗚ㄚ嗚屁股蹺的半天高!一臉臭屁樣~完全不把你當一回事

在家一副痞子樣,天天往神明桌上趴,想要偷吃發糕、糖果!!還給我打破裝酒的小供杯!!!!!!!
但是出門...嘿嘿嘿~馬上變成毛毛蟲 (不用笑啦!我還是要繼續揭發你的惡行)


要嘛~就是跟芭比跟的緊緊的!!
註1:(挖洞的是芭比姐姐)
註2:(洞未免挖的太深了些......)


↑↑↑好大的耳朵啊!金剛~

 


不然就是跟著牽繩,自動『隨侍在側』 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或者是乾脆自動安靜的坐在地上


這種在家一條壞龍,出門一隻乖蟲的行徑,真是令我常常精神錯亂

 

 

在家裡,金剛什麼壞事都做的出來,尤其他最鍾愛有毛的娃娃

原本想說:你愛咬破就咬破吧!愛分屍就去分個夠吧~哪隻小狗不愛分屍的快感呢?
狗年嘛!盡量分個痛快,我也爽快的不管你


沒想到,金剛是:直.接.吞.下.去!(哪像芭比跟你慢慢來!直接吃掉比較快啦!)


金剛真的很適合走諧星路線,還好芭比姐姐是劉雪華的悲情性格,溫柔婉約

↑↑有了金剛,更襯托出芭比的乖巧,對於金剛她也是百般的忍讓
對於金剛的頑皮行徑,除了管教外,

最大的收獲是:我也能站在他的立場著想.........
平時金剛沒事閒閒在家,叫他不要破壞家裡,難道要他上網上MSN聊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