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回來第三天囉!尿尿情況愈來愈好~只是,他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時時刻刻在家裡走來走去,東聞西聞,有時看到想要"咬"的東西,對牠說:No!!他也會立即放下

比起,時時刻刻躺在地上的芭比,金剛仿佛是個躁鬱症病人


還好他不會在家裡跑,他只是『走』
走到哪,跟到哪兒~如果我在忙,金剛就黏著芭比,(芭比想睡覺也會被他挖醒)
第一天來,不敢上樓梯,第二天,會上樓梯不敢下樓,第三天,想說,好吧,你不下來我先去拿塑膠袋裝大便,沒想到一回頭,金剛已經在門口了,自己下樓梯來了!!!

真的好開心啊! 每次的鼓勵真的很有用,芭比也會故意在他旁邊上上下下好幾次樓梯給金剛看 ,芭比真是一個好姐姐啊!但是遇到白目小朋友也會有發狠的時候↓↓↓↓


金剛脾氣也很好,愛撒嬌,永遠笑瞇瞇的,有時候我們沒理他還不行哦!
金剛會ㄠ嗚~ㄚ嗚~ㄠ嗚~ㄚ嗚~像在講話一樣叫你
以前叫芭比,會不來,現在叫金剛來~優卡馬上衝來搶摸摸(會吃醋)


芭比對於金剛的到來,沒有攻擊,連吃飯也不會護食,兩個還會交換吃來吃去
反倒是金剛也很愛跟在芭比身邊,我想芭比大概很煩吧



真的是很不甘寂寞的金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