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去接狗狗時,主人說:他們目前沒有很大隻,但是後續會長很大
尤其我選的這隻小金剛,早先很多人要買,主人不賣,今天我有幸養的到,感恩!
但是~小金剛,可以直接省略『小』字,叫他金剛吧!

哇咧~這叫沒有很大隻,6個月的金剛整個比優卡大,毛又比芭比多
(主人說:不好意思現在是狗狗最醜的時候,掉毛!)~未免太太太太謙虛了吧






如果芭比姐姐不理我,我也會ㄏㄧㄏㄧ叫!

金剛現在什麼都不會,只會黏人,所以首要的就是訓練他在戶外上廁所
今天回家已經在廚房尿了7大灘~害我時時緊迫盯狗,怕他尿在木板上
但我相信這都是過度時期,優卡剛來時我幾乎無法睡覺,
因為怕我晚上睡覺時,她會亂尿尿
現在這種把屎把尿的感覺又回來了,真是又累又甜蜜啊~~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工作都趕不完,但是每一個小時,
就要把金剛帶到頂樓,讓他習慣在頂樓大小便
一下跑上,一下跑下,還要工作,還要帶金剛,還要煮飯!
沒想到,今天晚上居然燒焦了一鍋冰糖牛腩啊!


為了怕晚上金剛會尿尿在廚房,晚上12點多,1點,2點,
都陪他在頂樓淋小雨,吹風,
我又怕有鬼...


居然在頂樓偷偷的哭了,哭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捨不得金剛,等他再大一點,
就不用這樣一天尿尿幾十次了
芭比小時候也是這樣過來的,每一隻狗狗都是這樣子的
現在金剛和當初的芭比一樣大,一樣情形,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很快金剛就可以自由自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