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大溪慈湖看完天鵝和憲兵後,我們回台北,來到早已訂位好的
甜橘餐廳

位於南京東路上,中華航空斜對面的甜橘,很幸運的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
門口就看的到開放式的廚房和放置肉類的冷藏櫃


服務生領我們坐在一樓


店裡洋溢著溫馨可人的歐洲鄉村情調,1樓華麗開放式廚房有廚師在表演
赤松木牆裡襯古典燈飾格外動人。 門上五彩琉璃磚,出自頗受女孩們嚮往的Tiffany!
外牆的創意是來自德國中部斯瓦本格明德村彩繪建築的翻板
環境是法式鄉村的感覺,牆上還掛著乾躁的蔬菜

和天母的洋葱有點像呢!

今天我們點的是晚間套餐:

菲力牛排、德國豬腳

套餐內容:
蔬菜沙拉(附:凱撒醬汁、和風清醬)
小圓餐包(附:大蒜奶油)
烤田螺6只,這個我不敢吃,有人幫我吃掉了
(以上是每人都相同)
湯類:我則是點了最平凡的奶油玉米濃湯
另一是:大蒜蛤蜊湯(湯裡有顆黃金蛋呢!)

湯非常非常的燙,其實一度我被燙到舌頭,但又忍住不能吐出來


主菜:

§ 菲力牛排5分熟 § $650


據我目測大概只有6oz,是鮮嫩多汁的菲力
帶著血水,最能滿足我,但是沒有什麼排盤也沒有什麼配菜,
只有2朵花椰菜,2紅蘿蔔和一小撮炒甜洋葱 ,吃牛排不沾醬的我只撒了少許的鹽
我給它85分,好吃!但是我更愛外皮焦酥,更有厚度札實一點的牛排


§ 德國豬腳 § $650

 

滿大一只的豬腳,一樣沒什麼配菜
外皮烤得滿酥的,我有偷吃哈哈 裡面的肉卻不會老柴,很嫩,也很入味
不論份量和口感我都覺得很棒耶,下次來換我吃豬腳噢!


飲料:我點的是§熱皇家奶茶§
我愛喝奶茶,他們的皇家奶茶上面有一層奶泡,很甜
奶泡下面即是熱呼呼的奶茶,完全不甜 ,所以要把奶泡和奶茶攪拌,那麼甜度就剛好囉!

另一則是§特調黑桔汁§
這是冰的,我試喝一下口感微酸,有點像桑葚汁
搭配最後的點心 古典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泡芙
以及柳橙蛋糕卷
(奇怪,你怎麼點那麼奇怪的東西)


本來從慈湖回來,我已經累到沒力氣,根本不想吃牛排
還吵著說要吃摩斯漢堡,沒想到卻已經訂好位了
在很安靜輕鬆的環境下吃完牛排,體力都恢復了,還好有來呢~
順帶一提,甜橘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給100分,但是用娃娃聲講話倒扣你20分


§甜橘牛排餐廳§
電話:2507-313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12號
PS.照片源自甜橘餐廳,用餐當天忘了拍照

 

 

 

據我目測大概只有6oz,是鮮嫩多汁的菲力 帶著血水,最能滿足我,但是沒有什麼排盤也沒有什麼配菜, 只有2朵花椰菜,2紅蘿蔔和一小撮炒甜洋葱 ,吃牛排不沾醬的我只撒了少許的鹽 我給它85分,好吃!但是我更愛外皮焦酥,更有厚度札實一點的牛排 滿大一只的豬腳,一樣沒什麼配菜 外皮烤得滿酥的,我有偷吃哈哈 裡面的肉卻不會老柴,很嫩,也很入味 不論份量和口感我都覺得很棒耶,下次來換我吃豬腳噢!

 

套餐內容: ,這個我不敢吃,有人幫我吃掉了

套餐內容: ,這個我不敢吃,有人幫我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