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買了一包飼料的
結果今天去寵物店買蚤不到噴劑時,看到買希爾斯飼料20磅(含)以上,
再加99元送密封桶耶

實在很吸引人,加上真的很實用
可以把飼料美美的存封在密封桶,不怕受潮,也不怕有飼料味

所以只好再買一包希爾斯囉!
反正很快一個月就可以吃掉了



小MoMo報告:

來到家裡第2天的小MoMo已經會在報紙上尿尿了!
不是意外噢!

連她本來好好的在房間裡睡覺
睡醒了還自己走出小窩,再走一大段路到陽台邊的報紙尿尿呢
真是太太太聰明了

而且叫她小Mo,MoMo,反正只要有關鍵字『Mo』,她就會搖搖晃晃的走向妳


和芭比也相處的很好了
她會跟芭比玩耍,不過有時候芭比出手還是太重時她也會生氣的哇哇叫


還會跟躲在芭比的肚肚裡睡覺


好像把芭比當媽媽



直接爬上四腳朝天的芭比肚子上.....!


我現在發現,原來我不是只愛大狗
以前我以為不喜歡小狗的

因為我對米米或貝蒂(瑪爾濟斯)就沒有特殊的感情
但是給零食或是平時照料是公平的

現在我發現
原來我不喜歡的是"笨"狗

就像是講也講不聽,教也教不會那種

但是MoMo雖然小,也不是我喜歡的犬種
可是她好聰明,我就好愛她

我真的不喜歡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