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每天早上都會比我早起,然後一定會在床邊用她濕濕的鼻子頂我
看我到底要不要起來帶她到頂樓尿尿大便(我都會用水沖+大便也一定馬上撿走)

有時候我真的爬不起來,就只好裝睡,芭比也只好再躺下去跟著睡
但如果前一晚她喝太多水,真的忍不住,就會不小心尿在廚房地上

我每次都用一條專門擦尿擦地板的布先吸水再擦
當然亂尿尿的人一定會被修理


前天,我起床後發現一件很震驚的事

我看到芭比 叨一件我的衣服,還有一條浴巾,自己把它蓋在廚房的尿上面!

我真不知道她是真聰明還是巧合?!
但是她就是把衣服和浴巾蓋住自己的尿,然後趴在邊笑笑的呵氣

自以為做了一件聰明的大事
當然芭比還是被修理了,尿尿還叨衣服去蓋~罪加一等


現在走到哪,她就跟到哪,一點兒都不嫌累!
連上個廁所她都非要跟進來不可,趕都趕不走

有時我在房間使用電腦,她也硬要塞在桌下

害我腳沒地方放~只好在她背上踩一踩
幫她按摩背背
<
明明就擠不下,還是要躲在桌下陪我


每天都可以聽到芭比的指甲聲.在木板地上響著~恰恰恰恰,聽起來真的好煩又好笑


只要一開門,她就往外衝
坐在電梯門口等妳按


然後電梯門一開,她就馬上跑進去坐好
不肯出來


可是呢,只要往頂樓,她就死賴著要妳抱她上去
但是只要手上拿點心,她就不用人家抱了,用飛的上去!


上去頂樓跑完了,也不肯下來
要抱她還跑給我追!


我哪跑得過她,也懶的追,就把牠丟在頂樓
我就下一層樓回到家裡,門不關~
出去看,她居然站在樓梯上的角落,臉往下看,肉垂垂的像豬頭一樣@_@


一呼喊她,馬上轉頭又落跑
現在我學聰明了,她要在頂樓待多久都隨便她
撿完大便,她不下來我就不捉她,直接回家,過一會她沒戲唱了就會自動下樓了。


這小傢伙的心機滿重的,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