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Sonic觀賞完陳美的表演,時間將近晚上10點了
由於Sonic一整天都沒吃飯,所以我們決定去吃Mo-Mo-Paradise!
我們選擇「忠孝牧場」店;把車停在華視附近的停車場,再走5分鐘的路就到囉!



我們選擇是一個人349元加一成服務費的「SUKIYAKI」壽喜燒
是吃到飽的形式! 尤其這個牛肉,服務生只要看到你盤子空了,他就會馬上再補上牛肉噢!


壽喜燒鍋底 


我個人不喜歡吃太甜,桌上附有一瓶的水和一瓶的壽喜燒醬(日式醬油?)
所以當我加水稀釋湯底時 ,Sonic就會加入另一罐日式醬油!

蔬菜也是無限供應,由服務生推餐車到桌邊任你選擇!我們當天遇到的服務生都很親切唷!
其中還有一個男生長的很像張宇,每個人都好像怕你吃不飽似的,不斷隨時幫我們補菜

 

 


我很喜歡吃𦲂蒟蒻,脆脆的,再吸附湯汁,真的好棒噢!還有日式年糕,我也很喜歡哩! 

 


「越光米」!!!!
好好吃唷!晶瑩剔透,又甜甜的米飯!對於我這個飯筒,根本無法抗拒啊!
我和Sonic各吃了3碗飯!(總共6碗)

 


咕嚕咕嚕∼
算一算我和Sonic才吃8盤牛肉,一次蔬菜,續杯了5次可樂
吃的非常非常飽! 像這樣狂吃肉的餐點,還是要控制一下哩


對於愛吃牛肉的我,給他們的評價還不錯
加上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友善!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