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是第三度到N.Y.BAGELS 時間已經是晚上12點40分了
它就位在敦南誠品的斜後方,一樣是營業24小時
所以對時常工作到很晚,或是在喜愛在誠品看書的我來說實在很方便

前二次到N.Y.BAGELS用餐,都不覺得需要拍照

不過即然都來了第三次,加上它24小時的便利性,就來小小介紹一下吧!


蛤蜊巧達濃湯 NT:80元

Friday's的口感很像
很濃稠,料也挺實在的,吃的到大塊的馬鈴薯和蛤蜊肉塊噢!
這個我喜歡,我點了2碗~



湯的口感,界於"醬料"所以我把湯抹在小義大利麵包上
鬆軟的麵包+濃稠的湯 很對我胃口


長拖鞋牛肉三明治 NT:125元

培果長拖鞋2種麵包可以搭配!因為我很累了不想要再費力苦咬硬貝果
所以選擇長拖鞋麵包;它的口感外酥內軟,不過沒什麼嚼勁
牛肉是5分熟,吃起來不會太乾太老


美式漢堡 NT:100元<未加乳酪和培根>

容物請看照片說明

我第一次吃的是 巨無霸沙朗牛肉漢堡,可惜沒拍下照片
那份量很大,NT:250元一個!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唷!


起司薯條搭牛肉醬 NT:80元

炸過的美式薯條,上層舖上一層起司去焗烤,我個人覺得薯條炸的不夠酥脆
有點濕軟!所以口感綿綿的.......

搭配的牛肉醬也沒有任何的"牛肉味",不過由於價格便宜,也不再多做要求^^
當作是點心吧!


其實這間店我最愛的是美式炒蛋!愛死了~但是今天點餐時服務生居然沒點到
下次來再補拍照片上來~


結帳時都會外帶幾盒他們自製的乳酪醬在家抺上法國麵包又是簡單美味的食用方式噢! 呼~ 12點多去吃
現在寫完3點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