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尼歐哥一直在嗑他爸種的桂花、茉莉花盆栽!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他就是調皮愛玩,把植物不但吃掉還可以連根拔起!
新的開始 122.jpg
搞得每次他把拔看了又無奈又好笑,上班已經夠累了,不能天天回家,一回來還要清這小子搞得亂
新的開始 111.jpg
(尼歐哥還好意思在一邊湊熱鬧.......)
新的開始 113.jpg
新的開始 117.jpg
結果有一晚,他把拔就唸了Neo哥一頓,然後去看自己的書不理Neo哥了!
嗯 011.jpg
窩地馬呀~~~嘶~~~這對尼歐哥來說是多麼地嚴重的一件代誌啊!
Neo哥很無奈又悲傷的啃著水族箱拿出來的石頭.....
嗯 005.jpg
所以啃石頭時後腳的姿勢也要很有型!
他那麼崇拜他把拔,他覺得他跟他把拔一樣帥氣有型

嗯 006.jpg
結果Neo哥就跑來找我求救!(舌頭上還有證據:泥土)

(想要我去請把拔理他的Neo哥)厚道臉 志玲音
很不搭我知道......( 鞠恭 )



結果,去看了醫生,才發現尼歐哥其實是因為我們一時買不到他原本吃的飼料!結果緊急之下就在扣思扣搬了一包回家頂著先!( 我錯很大我先自己掌嘴....),因此造成尼歐哥由體內的大過敏,幸好沒有在網路上亂聽,因為有時候鬥牛犬的濕疹或是皮膚病是可以外擦藥,但是尼歐哥這是由體內引起的食物過敏,火速查了犬友大推的獸醫院,立馬掛號去打了二針不含類固醇,要治本的針
(醫師的助理抱尼歐哥抱得好緊啊~~~一定有給他很大的支持! )
290553_10150341683125853_666400852_10028401_3272931_o.jpg

好心疼噢!又好笑,因為尼歐哥在打針時的臉蛋兒,本來已經夠機歪了,二針下去那剎那,臉整個又抽起來了....哈哈哈哈!但是回來真的好多了!不再一直抓抓了,也沒有去吃歐陽盆栽了!(吃完了也沒得吃了),現階段,先吃一星期的藥,換成瑪丁的過敏飼料,戒掉一切零食!醫生建議,狗狗這輩子能不給他吃零食就不要給,因為根本無從得知零食中是否有狗狗的過敏源?尤其英國鬥牛犬的皮膚又是如此難搞......只要給他吹冷氣,去運動,該吃的飼料有吃,有陪伴其實就是最安全的......( 尼歐哥一定很恨那醫師....)
所以我們錯怪尼歐哥了!他吃歐陽盆栽只是為了自己的皮膚自己救啊~~~~~~( 我再掌自己嘴 )
真是壞媽媽,太不小心了,也聽不懂"狗"語!所以請你們多聽幾次尼歐哥在影片中的娃娃音吧!他很著急把拔不理他呀!

把拔能回來的時間目前有限,尼歐哥是小書僮,黏的緊緊的,把拔在桌上打報告、看書,他就『依偎』在腳邊
膜 003.jpg
但有時也有體力不支的時候.....就只好...昏倒了。
膜 006.jpg
尼歐哥你可以再隨性一點沒有關係啊~~~

膜 007.jpg  

 


這裡有更多的尼歐哥噢!(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