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好愛吃水果!從小家裡一定是滿滿的水果和魚,是老媽的堅持,現在長大了,魚不會挑,只好到Costco買鮭魚, 新鮮就好;水果,沒回家時真的就是碰運氣了!明明買了標價最高的富士蘋果137688149.gif ,我的要求就只求一個脆而已啊!有這麼難嗎?( 有!) 從來沒有買成功過


西瓜,最近吃到最好吃的,是愛樂朋友爸爸買的花蓮總統級西瓜,不要看它醬子白白的不漂亮,窩地馬呀 ~ ( 嘶~~~前腳還要抬高) 是我這輩子( 活了23 年..哈哈硬要少7歲 ) 吃過最甜最甜的西瓜!又不會爛爛沙沙的~我一個人給人家默默吃掉一盤 ( 故意帶Neo去給人家玩,分散注意力哇哈哈哈哈)
Neo 去跟妹妹玩 048.jpg
然後,我們家的管理伯伯,也破例為了我願意代收冷藏的宅配!因為我幾乎三天就來一大箱水果啊!而且是吃了讓你回不去Costco的水果........我為什麼要這樣志自害志已呢?
又甜又脆的水蜜桃!!!!連盒子都好美好講究!
( 但我終究是送給六樓的伯伯回收去了 他好愛我啊.....)


我志已買一箱,也買了一箱寄回去給家人,家人也是讚不絶口,它不是軟爛型的水蜜桃噢!
是甜脆型的口感噢!不是軟爛型的~仍然有水蜜桃的甜香。


開箱了開箱了 ( Neo 你那什麼眼神....我也是有給你吃啊 !)

請朋友來家裡吃飯、帶去學校給大哥、我自己吃,Neo也肯吃,沒有一顆水蜜桃是不甜的!
來我們家煮飯 068.jpg
再來再來 我最最最最愛的櫻桃啦!!! 比起之前在加拿大狂吃的櫻桃還要好吃一百倍!
來~這是我買的3公斤裝,也同時寄了5公斤回去給家人,仔細看!梗都是綠的!表示完全是很新鮮啊!我記得櫻桃到台灣的當晚,我打給好姐姐Q姐也是廠商,半夜了,還在機場驗貨接櫻桃!辛苦了啊~

禮盒裝好漂釀,好像高級巧克力噢!

每一顆又甜又脆又硬實!都是櫻桃味兒~
紅寶石櫻桃 每一顆又脆又甜又緊實!
志已吃或請客都超讚的!愛死櫻桃了 ~ 雖然不便宜,也不好買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要對自己跟家人、朋友好,不是嗎?( 點頭 ! ) ( 按讚 ! )

我志已都是這樣用米力家的拿鐵碗(按連結)一顆一顆當花生在吃啦!很過癮又養顏補血
來我們家煮飯 054.jpg
這樣的數量大概端了四盤出來招待客人,( 還有剩 ) 看到大家吃的很勤勞我就很開心很有成就感吶!友情無價!

今天又跟Q 姐訂了一箱智利蘋果,好期待啊 ~ 我要做一個健康漂亮的水果美人~ ( 旋轉 )
如果能隨時再訂到這種品質的櫻桃就好了~ 我不求櫻桃給我長的大顆,但是就至少要這樣又硬又脆又甜又有櫻桃味兒 ~尺寸大概9.5RW 就夠了! 要大顆幹嘛啦?打人噢?甜脆才是實在啦 ^0^



7月6日補充
我黃恬恬終於志已買到又甜又脆的蘋果了!


竹谷來 007.jpg

Q姐家的聯絡信箱:rusil410188@kimo.com
記得要說是【恬恬的好朋友】噢!
相信我,你們知道我不是收錢的Blogger,不好吃我才懶得寫。(← 這人怎麼這麼秋啊.....1109619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