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之時,預備;無倚之時,扶持;

所有美時,最美;無論何時,信實。

   大詩歌-「他」


Dear My friend ~ 加油啊 ! 大家都在等妳 !
加油啊 ! 我親愛的朋友,大家都在等妳醒來,希望妳可以有信心,感受到大家的信念,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回來再說 ! ! 我相信妳會好起來的 ! 不是說好3月美國回來妳腸胃好一點要去吃麻辣鍋嗎?
結果 5月1 號半夜,因為妳晚餐吃了幾塊臭豆腐跟酸辣湯,凌晨三點送妳到三軍醫院去急診。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送妳去急診室了,結果隔天妳就又開刀了;住院之中妳還跟我說妳好無聊,在醫院什麼事都不能做,幾乎每天都會跟妳聯絡,幫妳繳了一些賬單;5月15日妳開心的跟我說妳要出院啦 ! 我也很為妳開心,放是放心了! 馬上姑姑卻突然癌症病逝,我開始更忙。

前天收到妳傳來的What's App,時間點不對,我想是系統出了問題,沒想到妳竟然在這一週內又開了刀!現在已經昏迷,除了擔心還是擔心,除了禱告還是禱告。

其實我有一點點的生妳的氣,從美國演出之前到現在才三個月,妳已經開了三次大刀 ! 怎麼受得了?那疤痕怵目驚心約末30公分啊 ! 我生氣是因為妳為了某些原因要動第一次、第二次手術,
然後卻沒有遵照醫生的吩咐好好照顧自己的腸胃,總是想要小小的讓自己犯規,
我更氣的是,我為什麼沒有嚴厲的阻止妳?而只是看著妳這樣週而復始的放縱自己然後受苦,
我想是因為大家都是愛妳的,知道忌口對妳來說不容易,如果妳能開心,那也就讓妳隨意....

5月初半夜急診那晚,我擔心妳是否因為腹內腸胃感染而出了什麼問題??
妳卻跟值班的年輕醫師說,妳「應該」只是得了流感,而那醫生竟然也就判斷妳「只是」流感。

隔天就又進了醫院,為腸粘黏而再動第三次手術......
本以為這是最後一次手術一定可以完全處理好了..怎麼不到二週又再開了第四次刀?
大家都很擔心,卻又互相鼓勵,我相信妳一定很想念我們想念家人,很想醒來去做臉做頭髮做指甲,我也很期待快點看到愛美的妳,雖然妳因為愛美而受苦成這樣子...
現在說什麼都只是更顯示我這個朋友的無用,為什麼當初不堅持阻止下去?只是,又如何阻止?


Dear ,快點醒來,大家輪流去跟妳打氣妳一定能量滿滿,快點醒來不是要去吃麻辣鍋嗎?
快點醒來還有很多好事等著妳去完成,快點醒來我們都很想念妳,等妳醒來我這次一定會很嚴厲的告訴妳不能再傷害身體,因為大家都這麼愛妳。
Dear,快點醒來,妳一定要努力,為自己打贏這場仗,不然之前的努力不就白白失去?快點好起來,我們都奮力禱告,為妳加油!大家都在等妳。



親愛的天父:
懇求您聆聽我們的祈求,讓我們的好朋友,您的女兒,Mu
能渡過今晚的難關,她還有好多功課要做,請不要讓她太早回到天家
求您垂憐,讓我們強大的信念給予她生命的力量,讓我們帶著無比的信心,然後安心

天父 我的禱告是奉您愛子 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