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又6天大的尼歐先生,現在又無師自通有了新招式!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5.jpg


哇哈哈哈哈哈我會笑屎,尼歐真的很會演,很懂得吸引我注意啊!他現在會坐下、握手、招財貓 ( 其實就是握手的變奏版...)、現在還會這招我還想不出名稱,但是真的笑果十足!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0.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2.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3.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4.jpg
太經典的時刻,稍縱即逝,根本來不及對焦拿相機,這就是所謂的「蹲點」啊~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09.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11.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32.jpg 100年5月25 尼歐坐坐 033.jpg

話說,明天開始我要再來減肥了!而且我再也不會讓尼歐在我的椅子下睡覺了,太危險了!因為我竟然把一把椅子給活活坐斷了,雖然那椅子已經有5~6 年歷史,但是這樣給我應聲垮台害我還順手掃破桌上一罐精華液,幸好當時尼歐沒有在椅子下不然就慘了~ 但膽小如鼠的他也被被崩壞的椅子聲給嚇到了,( 很少有東西嚇不了他... ..)
所以雖然我很喜歡他在我椅子下睡覺兼放臭屁,但性命要緊,母子親情可以在別的地方培養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