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尼歐最愛玩的遊戲之一「力拔山河」!這是他其中一條拔河玩具,也是最長的一條哈哈R0022159.JPG 大概是鬥牛犬的天性使然,尼歐從小就很愛玩這種拉扯的遊戲,而且會緊咬不放 ( 話說你是鱉嗎?)
1.jpg 我都可以把他整隻" 釣 " 起來了!因為很倔強啊他!
2.jpg

小尼歐很喜歡!玩到欲罷不能!頻頻發出自以為是獅子王的低吼,還會跳來跳去無論如何不肯鬆口

3.jpg 

跟他玩拔河遊戲不能硬拉、要懂得以退為進、偶而給點甜頭、送往迎來、君子之交主要在運動啦!但是小尼歐還是會自嗨到發出低吼聲!( 小小傢伙想嚇唬誰呀? )
還會出現很多自以為是007的逗趣表情,那老媽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演下去.......
R0022153.JPG

吼吼,我累了!

R0022164.JPG

給你自己玩好不好呀?    ( 不好!)

R0022163.JPG R0022166.JPG  

最後,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 ~ 噔愣~
我坐在椅子上做事,把拉環扣住,讓尼歐自己跟椅子玩拔河!

R0022182.JPG  

尼歐不一會兒就發現事有蹊蹺!有時還滿靈光的嘛.....一有疑問就會歪著頭,好可愛噢!

R0022185.JPG

嗯.......休誇怪怪噢.......媽兒~ 我怎麼拉都拉不太動啊!

R0022175.JPG

媽兒 ~ 我是007 ,妳想這樣子唬弄我嗎?

R0022183.JPG

我不依 我不依啦!陪我玩 陪我玩!!

R0022186.JPG

最後就使出大絶招,整隻巴上來,要人家抱抱摸摸

R0022187.JPG  

超可愛的寶貝尼歐!現在快要滿三個月了~ 一天一天長大了!自己每天看還不覺得有什麼變化,但是對著剛接他回家的模樣,啊  ~ 還是有差有差!小貝比的稚嫩臉蛋快要變小大人了!希望你的"厚道" 不要太快跑出來呀!最理想的狀態是不要有"厚道"也不要把舌頭掉出來好嗎?
但是不論如何麻麻都還是很愛你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