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肥的吼? 是不是好古錐啊這是我工作桌前面的娃娃魚缸  好肥嫩啊!一天餵二餐,聽著水流聲就像擺了一個水琴一樣,心情好上加好噢!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啊!把拔如果能夠回家,就是餐桌上一疊書,一台電腦,麻咪負責當文書列印小姐,有時還要客串聽眾,讓把拔練習,沒有搞到半夜二三點是不會休憩的,跟以前那種搞到半夜二三點是不一樣的....1316761bfa38c9a19fbf0676d65abb4e.gif  ( 我是指,在客廳聊天看電影搞到二三點好嗎?)

嗯 011.jpg  

但是呢,我能夠看到跟我一樣帥氣的把拔已經很歡喜了!雖然他根本沒有心力跟時間陪我玩以前那種男人的遊戲,所以我也不甘寂寞的找事來玩,但常常因為製造出太吵的音效,而被阻止,比如我前陣子過敏,把水母姐姐送我麻咪的多肉植物給吃掉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00-08-09 感恩 手軟心好暖
100-07-29

天公伯啊~~嚇屎我了!!!! 竟然派大天使們來說要買我阿嬤的美白醋23罈,然後,馬上... ​.馬上....又有人私訊 " 非買不可"罈噢!.....感恩啊 !阿嬤一定會覺得她做的很好!!!!! 我本來以為不會有人"真的"會買 哈哈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有時獨飲,多時杯光交觥,品嚐到的不只醉意,而是心底最深的回憶和情誼......
 

鄭愁予│最美的形式給予酒器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在美國家庭很常見到的美式方便麵 Macaroni,作法百百種,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口味和料理方式,But!絶對絶對千萬不要相信這個盒子上面教我們的這種... ( 搖食指....)

這打開裡面是這樣子,一小盒一小盒,盒中又有一小包一小包....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尼歐哥一直在嗑他爸種的桂花、茉莉花盆栽!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他就是調皮愛玩,把植物不但吃掉還可以連根拔起!
新的開始 122.jpg
搞得每次他把拔看了又無奈又好笑,上班已經夠累了,不能天天回家,一回來還要清這小子搞得亂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00-08-16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馬賽皂 洗衣絲(按連結)

 

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為法國普羅旺斯最古老的肥皂工廠,強調環保、不加化學香精、樸質; 我最喜歡這種南法風的物品了,尤其可以適用於生活中,而不僅僅只是擺飾品,我首先對它們家的馬賽皂洗衣絲最感興趣! 馬上衝去專櫃瞧瞧!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一看就不是我的風格吧!但它卻有著很奇妙的安排和巧合,
 之中不能多說,但我只能說它是一個好的開始!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好吃又不費功夫~而且.....好吃到我根本整個忘了要淋上檸檬、也沒有加酸酸豆,但是我真的強烈建議,既然鮭魚都買這麼好的了, 那洋葱也不要省,我是去里仁買那種小小顆的有機洋葱,完全又甜又不嗆耶!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