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守歲守得太認真了!1316761bfa38c9a19fbf0676d65abb4e.gif   品天然的網頁又做的太方便了!很認真的挑選了今年度的保養品,可惜竟然有大多數首選的品項都缺貨中4ab8422f3c535.gif   不過像是 ISUN ORGANIC 家的小太陽能量活化露和茉莉提昇芳療面油都還有!BALLOT FLURIN (庇裡牛斯山中的溫柔養蜂人) 家的蜂精也尚存,那就先訂購這些吧!這些標榜天然有機的手工保養品還是新鮮用最好,毋須囤貨啊~   

 

訂購產品細項
產品編號 產品名稱 品牌 數量 零售價 小計
IR07  細胞覺醒A+ 精華液(1oz)  BLISSOMA  750  750 
BF17  溫暖蜂精(15ml)  BALLOT FLURIN  800  800 
IS14  小太陽能量活化露(30ml)  ISUN ORGANIC  1800  1800 
IS10  茉莉提昇芳療面油(30ml)  ISUN ORGANIC  1380  1380 
MS01  原生淨化沼泥面膜(50ml)  MOOR  1080  1080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慈禧太后玉容散  

這味~慈禧太后玉容散已經行之有年了唄?我是在高中的時候(不久嘛!大概三年前而已1316761bfa38c9a19fbf0676d65abb4e.gif  )認識它的,一直使用至今,被列為長用耐用行的平民面膜。

相當便宜!厚厚的敷上一大坨也不會心疼哩!中醫師說可以用蛋白去調勻,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會太乾太緊繃,所以我都用橙花花水或洋甘菊花水來調,有時也會心血來潮的打一顆諾麗果果汁下去調,超級營養的啦!( 註:諾麗果果泥本身就可以拿來敷臉喔!有滿滿的酵素!)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湯圓 和幾乎天天喝的補湯~最近都是山藥排骨喔!

湯圓 011.jpg    

如果沒有必要請不要給狗狗吃湯圓噢!而且一定要在一邊盯著,否則糯米沾黏嗆到狗狗就不妙了哩!( 白話文就是:姐姐跟尼歐哥都沒有練過,錯誤示範請不要罵我 勿學習)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終於申請了小小的官舍了 ~ 這一切其實算相當幸運的了151801487.gif  ~

且聽我 (明天) 娓娓道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不但在台北上了米希亞老師的諾麗果皂配方課程後,我又在岡山上了母乳皂的課程喔!
話說我好愛做母乳皂喔!謝謝之前愛樂的同事寄了她的母乳給我,足足有六包呢!
我已經用掉一包半了!幸好沒有失敗喔!中愛心.gif  
這是已經打斷一支whisk之後再換另一支了!天氣冷不容易trace,但總算可以劃八了~開心開心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之前,阿嬤的諾麗果手工酵素皂,就是委託米希亞老師製皂的!分送出去後,連我自己還有家人都讚嘆不已!實在是太太太太好洗了!3c87c375eb47a3797ec4df1ba598ca70  我要誠心誠意的說:我好好好期待洗臉洗澡的時光!尤其是我最愛最愛的【西藏甘單草浸泡油】製皂的皂兒~真的好有心靈淨化的感覺,而且台灣買不到,好珍貴啊。389abfd5c8a1e0c0d054499711f46212  
 都是熟成三個月的皂才用塑膠袋包裝  
很感謝終於有時間,可以北上到台北跟米希亞老師親自上課了!我一定要幫阿嬤的諾麗果發揮到最極致!不但可以吃、可以喝、還可以洗臉洗澡,因為有滿滿滿的酵素!打成果泥入皂加上米希亞老師的獨特配方,真的又綿密又好洗!我現在除了卸妝還是使EVE LOM 缷妝之王  其餘的,我全部都已經改成使用環保又好用的手工皂了!愛地球也愛自己喔!連洗碗也全部換成家事皂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是太奇妙了!沒想到浪子如我也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了這一天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每天總是有收不完看不完的流浪動物,或是待收養不然十二天一到馬上就被一籠一籠的無情安樂死的狗狗資訊,常常很無力不知還能做什麼?感謝很多認識的朋友或不認識的朋友,購買布朗妮公主,所得都有撥款並由我補足成整數捐出去(之後會開一個文章頁面專門放捐款證明 ) 但是需要幫助的狗狗實在太多了!
 狗餅乾和面膜 013.jpg  
十二天咻一下就過去了!好心的社工志工們總是可以搜救到各種淒慘到你以為是電影裡的恐怖特效造型狗狗;瘦骨嶙褵、全身爬滿肥大黝黑的壁蝨、受傷到爛骨爛肉濃血齊流、眼睛被挖掉一隻、脖子或嘴管被勒到壞死長蛐.......20100418_525028[1].gif  ....哎...常常只能挑選最緊張最嚴重的出手,能力實在很有限,但絶對會一直做下去!9dec7cae11742a86df0968d2e78cea9c.gif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什麼臉呀尼歐~~

379394_10150450327285853_666400852_10742215_1791971072_n.jpg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文引用自net2user - 『雲林防治所』公告至10月24日止,混梗、米克斯成幼犬、貓、共33隻、20111013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