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真難吃!一頓晚餐花一千六百多很不值得,比 Friday's 還要不好吃  (真了不起!)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從上星期一和香香去做SPA,聲音開始啞掉了!隔二天發覺沒有聲音了!大驚不妙被香香和佳郁押著去打針看醫生,聲音開始恢復一點點,卻咳個不停,咳到肺快要爆炸了!好像有多少苦悶似的拚命想要咳爆它.........驚天動地!說真的還真有一點快感。

現在;凌晨4點啦!一塊香帥的芋泥蛋糕和一杯熱騰騰的沖繩黑糖茶,在泡泡浴之後,是該開始發揮作用了吧?我不想咳嗽、不想吵到鄰居、想要快點睡覺好明天早起呀!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228 放假一天,昨晚也咳了一晚;晚上精神好一點點,出門用餐 ~ 今天的餐廳是在雙城街的 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在附近停好車,很快的在路人的指引下找到了餐廳,侍者很有禮貌的為我們拉開了門,Tutto Bello 的空間不大,但幾乎都是外國客人,尤其是今晚,在我們前後左右全部清一色是老外,或者是日本客人,而且都是中年以上。  一進門,領枱帶領我們上坐,為我們將餐巾舖在腿上,並詢問我們需要紅酒/白酒或是香檳?並且端上新鮮的葡萄柚汁、檸檬汁,飲用水則是點了汽泡式礦泉水加檸檬片。

非常好吃的麵包,和沒有甜餡的泡芙,附上鮪魚奶油抹醬,每一客是$30元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沒有人要領養小花貓呀?以下是ㄚ娟blog 上擷取的文字和照片: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然,如果我是陳冠希的前女友們 ( 如果我想太多請呼我兩巴掌..... )
當然,勢必心裡覺得很幹!畢竟『過去』拍的「淫照」
一定會影響「現在」的生活,但是我只是想說,誰私下拍的親蜜情慾照是不淫的呀?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這是教你如何分辨「正版、盜版」的影片.....我肚子好痛....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看到「春天創義廚坊」的宣傳DM時,心裡充滿了期待和興趣;DM上是大概是這麼寫的:『 三位在五星級飯店服務多年的廚師,在此以平實的價格為您服務.... 』
一共前往了兩次!價格和料理都有驚豔到的感覺,即使這是一間剛開幕的餐廳。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ㄟ.....天氣冷颼颼,剛好這二天Blog 的人數拜我最討厭的奇摩所賜,單日人數已經破萬了:那麼不趁此好好的利用它一下實在太對不起鄉親父老兄弟姐妹...亂我兄弟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我是想問:我們這裡有上百條乾淨的棉被和數十對的枕頭,都是送洗過的乾淨但是二手,除了這幾天在街角的遊民已經放了幾條、菜園裡的天后家族們也放了幾條,不曉得還有哪裡可以發送?或哪個機構可以處理這些完整乾淨的棉被呢?我想台灣各地應該都有很多人需要,但是我們實在無能為力各處去發送這也實在太怪異!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從花蓮市沿著台九線一路開著,陪伴我們的是涼爽(冷)的天氣(至少沒有下雨)和一路看不完的油麻菜籽花田以及波斯菊花海;在前三天就很興奮的預訂位置,深怕一行人撲了個空~
在電話中事先依著小茵的食記 預訂了:烤豬肋排/三色蛋/炒山蘇/豬油拌飯/土雞肉切盤....其餘的交給老闆自由配菜,而我想喝的青木瓜排骨湯則是因為不是當季食材,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如果說海豚DOLPHIN在花蓮市是前幾名的餐廳絶對是毋庸置疑的;大約五年來經歷了三位老闆,都延續著一貫的品質和水準,這回前往用餐,是位短髮俐落的女性接待我們,我笑笑的問她:「換經 營者了嗎?」答案是的。

粉耦色繫著米白色的小絲帶,包覆著的是刀叉湯匙,真的十分女性化呢!真捨不得打開呢~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