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和家人在一起了!星期六,不甘每次都吃家人去採回來的筍子,也吵著要去挖!長這麼大,吃過筍子但卻從來沒看過挖筍子,更別說自己入園去挖了!心裡十分期待!
首先,為了怕吃筍子而被蚊子吃,所以要自備一台防蚊機!( 效果:沒有效果..... )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顆懶?科南?噢噢....我好低級噢還笑這麼開心

笑一笑,財去人安樂!花錢消災~ 我還笑得出來嘛!錄音都錄進去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從台北出發到三芝的『 Smoky Inn 德國豬腳煙燻小棧 』花了我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在用餐的前一天就得事先語音或是傳真預約,不接受當天訂位,深怕遲到,在路上還遇到好心的里長伯騎著噗噗車在前面帶路,好生感動啊! 後來到了轉彎路口,再問一位當地人
『 大哥 ~ 大哥請留步: 請借問一下,八重溪 八連溪該往哪兒走?』
『 妳們要到八連溪上游 還是 下游?』大哥認真如是說.........  ( 大哥永遠是對的 !)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肥仔很忙!忙著補考SPSS、跟潘亭、學妹借英文課本/
還她們英文課本,樓上樓上跑來跑去,還忘了自己有無跌倒?膝蓋上竟然有跌倒的痕跡?
明天開始就是期中考週了!待會再灌下2杯咖啡後就是一夜到天明,然後下午到學校去考試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母親節快到了吔!還沒想好要送媽媽什麼?先幫自己買了夏季專用的蜜粉餅!從以前就很想購買紀梵希GIVENCHY 的四格粉底了!但手上的粉底液一直用不完;現在,它們家新出了Dr. White系列的『 美白超亮采九宮格煥白蜜彩粉盒 價格/NT. 1,850 元。
先買來幫媽咪試用一下 ,好用再整組系列送給她囉!反正她一向很愛用我買的東西。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很想很有創意的告訴大家我去米朗琪不是吃草莓鬆餅、沒有喝皇家奶茶、也不是衝著冰滴咖啡去的....怎奈,這就像是去大湖一定是採草莓/去新竹哪有不吃貢丸的道理一樣....所以坦白說我就是為了朝聖草莓鬆餅而心不甘情很願的在等著好好坐下來一嚐萬人誇的鬆餅啦!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二個星期前,我到SONY的門市選NB,原本是想要買下面這款CR系列的粉紅色,價格是:39000元,但是缺貨中,而且整台都是粉紅色,又是鏡面機體,我怕不耐用。
而且體積太大台,不適合帶出門趴趴走~ 此外,它的粉紅色不純!偏紫色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大學生到底該不該讀原文書?好文章在→這裡;我和佳郁的看法致認為,至少在大一的時候還不要!尤其是剛進大學,可能連自己的主修在教什麼都不明白,( 因為分數使然 ),馬上給新生念原文書,要嘛!先去找翻譯本,乖一點的自己查單字;根本沒有時間去吸收課本的知識,然後,開始誤以為自己的主修或是學科是沒有意義的/不好玩的,惡性循環下去。

會有這樣的省思一方面是很貼近我們的學生生活,我們不但念原文書當然也有翻譯本,所以感慨有點深,加上最近每一組都在如火如涂的趕著社研的進度,使我們不但身心俱疲,除了做下去之外似乎失去了理性思考的能力,尤其是! 體重和情緒都失控  檢討中!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怎麼會有這種敗類? (本來想用畜牲,但發現這二個字還太溫和了!)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如果要問我這個愛吃鬼最喜歡的料理是什麼?除了牛排就是日本料理了!尤其是生鮮的握壽司 當晚前往的是位於內湖路一段的海壽司( Hi Sushi ) ,店家的食材是每日由日本空運來台,像是高檔的牡丹蝦/干貝.....都是我的最愛呀!停好車,我們沒有選擇坐於迴轉吧台前,而是用單點的方式由師傅現捏現做再上桌。

吃握壽司就是要先從口味清淡些的 白身魚 ( 白肉魚 ) 先食用,吃的時候以魚肉沾醬油,而不能沾到飯粒! 醬料方面,則是有陽明山的現磨山葵還可以看得到一絲一絲的纖微,還一小盅的日式醬油以及嫩薑絲另外,桌上有提供三種茶包任選:玄米茶、煎茶、( 另一茶包忘了是啥 ) 和一壺熱開水。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