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悶到了吔!我應該很久很久很久都不會再去IKEA 了啦!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颱風天我當天不會待在家呀!多無聊.......原本計劃要離開台北返家去,結果怕路況不好又延宕下來了.....很想吃泰國菜,那就是瓦城了吧!現在很划算唷!2人套餐只要1200元!可以選四道主菜/泰國米或是台灣香米飯吃到飽/還有2 杯飲料!夠了夠了啦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暑假中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見到好同學啦!然後一起輕鬆的聚會吃飯!左邊那位是俊男同學
這是他的真名!不要笑!雖然當初我也認為他老爸在整他哈 ~ 中間這是很常出現在我 blog 中的黑喵,雖然住在同一個社區,但是平時各忙各的,不太會互相串門子,但是人很親,土更親....( 什麼鬼....) Anyway 我想表達的就是我們親上加親是有地緣關係的好同學兼好朋友。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這一天早晨,我是用跳的起床的, 難得今天不用集合吃早餐 在床上賴到十點多,
傳來好消息:『 二十分鐘後集合,去吃大餐!』 『 沒有騙我吼?騙我我會生氣噢!』 ,火速的梳洗一下,到了大門口,已經看到大夥啦!天氣十分好!
天空藍的像是油彩潑灑上去般不真實,我們用走的,慢慢的散步到要吃大餐的麵粉磨坊,那裡有賣道地的波蘭菜,很富田園風味,一邊走一邊想像待會兒的大餐,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柏林大教堂 (Berliner Dom)    位於德國柏林市中部、菩提樹下大街及博物館島的東端,( 當我們經過菩堤樹下大街時,才發現菩堤樹已經不見了  現今是用別的樹木代替 ) 教堂建於西元1894年至西元1905年,是座充滿文藝復興風格的基督教路德教堂,非常的宏偉壯觀。

對面有座噴水池,當天我們就站在噴水池中間柏林大教堂,我心裡想:『 下雨天嘛!噴水池應該不會噴水吧?』沒想到,在教堂的鐘聲響完之際,水池竟然嘶嘶嘶的流出水來了!嚇得我驚聲尖叫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最近作息比老人還要正常!早上大概6點就會自動起床了,說真的皮膚狀況好不好完全取決於生理時鍾;昨天在護髮時念頭一轉乾脆請美髮師把頭髮剪一剪好了!為了髮尾的分叉而不斷的護髮,倒不如快刀斬亂麻!不要小氣的修髮尾,乾脆尺度大一些!省錢省事又涼快。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一日之計在於晨,在我個人的習慣是:只要早餐能好好的吃 (中西不拘 ) 那麼這一天就從早餐開始,我一定可以如期的完成每天的計畫和進度,一邊進食一邊想一下今天要做什麼?

早餐除了眾所皆知的生理健康外,在我而言更存有精神上的激勵作用呀!從暑假開始就有一連串的大事中有小事,小事中有雜事,雜事中又有瑣事在忙,通常一天有沒有好好的利用就靠早餐了...( 整個飲食習慣就和金剛和芭比一樣啊!早上那餐飼料是他們的一日泉源....)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早上和同學約面交英文課本哈哈哈!抱歉我借太久了順便再回敬一本語練課本請笑納!
然後,直奔 IKEA 吃早餐啦! 話說今天早上還沒站上體重計時,我就知道不妙了......放暑假以來就開始鬆懈了,也有快半個月沒去做身體?( 也沒做臉,我的美容師去生小孩了啊 )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每次在天母東路這看到這間店,都想著下次一定要來一定要來啦!純白色的外牆,店裡則是淺紫色相輝映,雖然我完全不愛紫色,但卻真的認為店裡的配色好美好夢幻噢!
可惜,早上要訂位時,店家不接受當天訂位啦!幸好還有一樓的位置,下回一定要坐二樓。
這是我的早餐:墨西哥式向特製早午餐 NT: 490 加10%服務費。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我真的很愛吃豬腳呀!但是在抱飲抱食這裡,說真的我有被這一大盤的德式拼盤給嚇到!在服務人員將這一大盤給端上桌時,我承認我是在故作鎮定..... 原因是:無肉不歡的我實在太雀躍了!我愛豬腳!豬腳愛我ㄚ !我一定要不斷不斷的找尋我心中最銷魂的豬腳ㄚ。
家庭綜合大拼盤最適合我們這群大胃王女生啊!( 很愛拖別人下水,哇哈哈賣安內共啦!)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